韩情脉脉:揭秘秀爱宋慧乔童颜护肤技巧

2013年09月23日18:10  bnt新闻
秀爱(上),宋慧乔(下) 秀爱(上),宋慧乔(下)

  新浪娱乐讯 参与各种品牌活动的女演员都纷纷秀出童颜美肤,其护肤秘诀是什么呢?

  想拥有童颜肌肤,除了微整形,平常也要注重护肤工作,这样才能让你的童颜更持久。

  在家进行的护肤工作,可使用精华液、乳清等高浓缩产品。乳清和精华液除了粘稠度不同,没有太大的差别。下面了解一下高浓缩化妆品精华液和乳清。

  想打造女演员的美肤,请多多运用精华液。扩张毛孔后涂抹精华液,使其充分被吸收。确保精华液被吸收后,用手掌裹住两腮,另肌肤充分吸收其营养成分。

  很多人都为保持水润肌肤而使用大量精华液,这样虽有很好的保湿效果,但肌肤只能吸收定量的精华液,过多的使用等于浪费。因此,取适量精华液涂于腮、额、下巴等部位为宜。

  最近很多女性不喜欢使用粘糊糊的护肤品,所以大多数女性省略精华液、乳清等步骤。但如果只用基础产品,很容易使肌肤更加干燥、产生痘痘、粉刺等,让肌肤失去弹性。如果不喜欢油腻黏糊糊的感觉,不妨建议使用保湿精华液,让肌肤保持水分为好。bnt新闻/供稿 崔煝仙 金慧善/文 reskin/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