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学朴敏英金泰希时髦冬靴穿法

2014年01月28日11:37  bnt新闻
girls day girls day
蔡贞安,孙艺珍 蔡贞安,孙艺珍

  新浪娱乐讯 今冬靴子以多样色彩、材质以及变温暖的款式上市,时髦又保暖的人气单品靴子已成为冬季时尚必备。

  普通皮鞋也没有的酷感靴子从性感长靴到淑女风裸踝靴、休闲机车靴、马靴等种类繁多,可进行多样搭配。扣带与belt、柳钉、拉链等装饰也可以打造摩登帅气的感觉。

  冬天还剩一段时间,若还有没穿过的靴子,不妨大胆挑战,为单调的冬季搭配增添活力吧。

  性感帅气的长靴/优雅淑女的裸踝靴

  性感长靴突显苗条的腿部线条。突显曲线的黑色长靴是寒冷的冬季也不失性感的单品。高跟令双腿显得更加修长,防水台增添舒服感的产品具有保持不变的人气。

  褶边、蕾丝等女性美十足的细节和拉链、扣带设计的长靴帅气又高傲,是OL们的必备单品。用质感柔和的牛皮或羊皮增添高档感效果更佳。

  裸踝靴简约而不失淑女性感味道,将装饰最小化,展现利落且摩登的风情,是半身裙和连衣裙、裤子、修身裤都可以百搭的万能鞋。

  做旧野性魅力的马靴/休闲帅气的机车靴

  帅气又休闲的马靴拥有男士扣带细节和一字型时髦靴身。尤其,马靴根据一起搭配的平底鞋、高跟鞋或半身裙、裤子演绎各不相同的两种魅力。

  质感光滑的平底马靴干练又高档,一字型款式与扣带装饰的中长款显经典风情。竖着的拉链装饰和楔跟凸显的马靴和做旧风紫棕色马靴中性又帅气。

  机车靴在脚腕部分以柳钉装饰点缀抢眼球。高档皮质突出pumps般的曲线,干练又具酷酷的感觉。跟短裤或修身牛仔裤一起搭配,可演绎性感范儿。

  用扣带和belt点缀的机车靴,高跟强调性感的腿部线条。柳钉和快要掉下来似的扣带装饰更显帅气,增添时髦味道。中长靴有一种街拍的感觉,脚背上的拉链装饰惹眼球。

  扣带、拉链、柳钉装饰/独特混搭材质的靴子

  扣带和拉链、柳钉细节设计的靴子给人以野性休闲的感觉,再加上干练风情,打造性感帅气的着装。跟皮夹克或长款大衣毫无相关,都可以提供适当的均衡干,完成时髦装束。

  扣带和belt在马靴或高跟的机车靴上做点缀,增添中性的味道。双重、三重扣带和绕住整个靴身的belt,还有脚背上的拉链设计添亮点。

  材质的混搭有效将平凡的款式立马变身时髦单品。多样色调的颜色和图纹混搭,让容易变沉重的冬装也变时髦。

  皮革与belt材质的颜色独特的靴子,柔和牛皮搭配金属拉链添高档感的黑色靴子,渐变色皮革混搭的靴子都可以演绎稳重又高档的风范。

  想要穿持久?冬季靴子的管理秘诀

  在刺骨的寒流当中也保持时髦与保暖的冬季靴子,若不是想只穿一个季节就扔掉,建议用“简单的靴子保养法”持久保持新品一样的状态。

  皮质的鞋在穿之前用鞋油或擦皮专用的cream擦,可防磨且延长皮革的寿命。利用鞋油或擦皮专用的cram时,要选合适的颜色。另外,最好不要每天都传同样的靴子。

  若靴子被湿了,要用干布擦掉,在通风好的阴凉处放至完全变干为止。湿皮放在阳光下或用吹风机吹干,会导致皮革变形或裂开,所以一定要在阴凉处晾干。

  不穿靴子的季节建议在里面装报纸保管。报纸有吸水的性质,长时间保管也会防止发霉,且预防变形。穿久了有臭味就可以用绿茶袋子消除异味。bnt新闻/供稿 申糯荣 金慧善/文 tandy/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