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四川美女老师似刘诗诗迷倒网友

2014年03月16日12:22  新浪娱乐 微博

四川美女老师似刘诗诗 迷倒众网友

四川美女老师似刘诗诗四川美女老师似刘诗诗

  网上一条最美英语老师的微博被热炒,川师新来的英语老师因其长相清纯、甜美,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微博称她的英语课上男生出勤率已爆表。

  网友们回复称确实很漂亮,都被迷倒了,不少网友觉得她也是个明星脸,多数觉得她像佟丽娅[微博],还有网友认为像刘诗诗[微博]、刘沁。

  这条微博还引发了网友们的“学习热情”,有网友立马回复“求课表”,还有网友表示“想回川师上课了”,更有网友称“当年要是有这种女神级别的英语老师,四六级还是问题吗”。

宋丹丹:我从来没说过拍戏不用剧本

宋丹丹在《美丽的契约》中被指过度“自由发挥”宋丹丹在《美丽的契约》中被指过度“自由发挥”

  近日,宋丹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出“拍戏不是拍剧本”的观点,在编剧界引起很强反弹。《美丽的契约》编剧宋方金前天也发表一篇长微博,矛头直指主演宋丹丹片场随意改戏、将个人凌驾于角色之上等做法,造成作品呈献走样,喜剧变成了闹剧。此举激起更大反响,该微博被转发数万次,引发了关于影视创作中编剧、演员、导演关系的大讨论,也再次引爆了目前影视行业整体不专业、不成熟、不规范的反思。众多圈内著名人士加入论战。

  对此,宋丹丹回应:“我从来没说过拍戏不用剧本,作为演员一生梦寐以求的就是遇到好剧本。但如果你要是一直执着地等完美的剧本,那可能大量的时间你都没有工作。因此当你拿到不够完美的剧本时,就要和导演及演员一起二度创作。当然,自己不是每一部戏都拍得尽如人意,但是每部戏我都很认真。我是A型血,处女座,工作起来就特别努力,当然水平有限,但每拍一部戏都希望对制片方负责。”

田朴珺方回应纽约领证:没有明确信息

田朴珺在纽约和友人聚餐田朴珺在纽约和友人聚餐

  昨日凌晨,网传田朴珺已经在纽约市政厅同男友王石领证完婚,田朴珺母亲也在场见证了女儿嫁人。对此,田朴珺工作室负责人对本报回应,“她确实有工作安排在纽约。至于个人问题,我们保持尊重,目前我们没有明确信息能满足大家对此事的关心。”

  田朴珺宣传工作的夏小姐后又给媒体回复短信,称暂时不会回应传闻,一切以田朴珺工作室微博的更新内容为准。不过不管两人是否在美国注册结婚,因为王石和田朴珺都是中国籍,除非两人有移民的打算,否则在美结婚是不被中国承认的。

明星代言涉假拟连坐 揭秘微博营销内幕

以后,明星代言将被追责以后,明星代言将被追责

  新修订的《消法》昨起正式实施,明确提出明星代言广告如涉及虚假宣传,将与商家一起承担连带责任。多位明星经纪人均在采访中透露,为了规避风险,多数明星已不接食品、药品类的代言,而且自己也基本不使用代言产品。”

  有位国内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得知新《消法》将明星代言的责任明确写入,他表示这样的规定确实会让艺人今后接代言时更加谨慎,三类黑名单的产品会更少去触碰,未来的代言约中也会追加诸如“一旦产品出问题,艺人需被追究的经济责任将由商家承担”这样预防性的条款。“艺人在代言商品时,其实也只是在充当一种媒介的功能。如果产品出问题要追究责任,那么广告播出的媒体平台为何不需要承担责任?”该经纪人表示。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