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重度娱乐流感病毒来袭:你的偶像红吗(5)

2014年03月19日2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全球娱乐重度流感病毒全球娱乐重度流感病毒

  亚洲:

  金秀贤:教授光环背后的辛酸泪

  随着《来自星星的你》的热播,金秀贤热从韩国蔓延开来,领衔长腿偶吧组成杀伤力最强的“韩流”侵袭中国,并波及到更为广泛的亚洲地区。《星你》中,26岁的金秀贤与 “民国女神”全智贤飙戏丝毫不逊色,将一个“面瘫”叫兽的表情演绎得极富层次感。而比全智贤小七岁的姐弟恋,也被他谈得毫无违和感,中国粉丝们的小心脏轻而易举地被金秀贤攻陷了,而且中毒颇深。沈阳一对小情侣,为了体验初雪的浪漫,大雪天点了炸鸡和啤酒,结果上吐下泻被诊断为胰腺炎;有女生坐过山车,半路中惊恐大喊“都教授救我”;而多少男人要在周三周四这两天晚上成为孤家寡人,因为他们的老婆为了追剧免被打扰,要求和老公分房睡……日前,金秀贤也来到中国奉上综艺首秀,5小时捞金300万,600保镖保驾护航,包机往返韩国……一系列数字让你感受叫兽到底有多火。

  不过,其实金秀贤的爆红并非一蹴而就,很多人为都教授的超能力折服时,却忽略了人家光环背后的血泪史。金秀贤曾在采访中表示,为了保持完美身材,自己每天至少锻炼2个小时,热身开始以跑步结束。当你在美食面前大快朵颐的时候,金秀贤却要和剧组的统一餐食泡菜汤、大酱汤说ByeBye,在角落里默默地吃着索然无味的蔬菜和鸡肉。所以,粉丝们请不要迷恋叫兽在人前耀眼的光环,请体会他人后吞咽的辛酸泪。

  堺雅人:这个大叔其实不太冷

  在《半泽直树》之前,40岁的堺雅人看起来是个闷骚的中年大叔,与所谓“娱乐圈”没有半毛钱关系,他甚至也不无骄傲地说,八卦杂志唯一一次拍到自己,也只是嫌弃他私底下穿着太老土。与八卦娱乐界的喧嚣浮华相比,堺雅人宁愿做一个敬业的戏痴。在《出云的阿国》中堺雅人演一个敲鼓者,他不但自己买了鼓,还在卡拉OK包房里练习;为了把奔跑的镜头演好,他还去看羚羊奔跑着从岩石上跳下来的姿势,最后得出“完全不能作为参考”的结论……因此堺雅人在二十多年的表演生涯中,拿了8座日本最佳电影男配角奖。

  等了二十几年,堺雅人的能量终于在大火日剧《半泽直树》中全面爆发,大叔在不惑之年终于红了。剧中,40岁的堺雅人拼了命卖萌恶搞,秀完中文秀法文,滑溜溜地裸露出镜,拧着小眼撇起小嘴不时对腹黑的Boss甩出金句:以牙还牙,加倍奉还。这时候,很多人才真正意识到这个算不上帅,爱“贱笑”的男人叫堺雅人,才发现这个经常有古怪表情的大叔,生活中其实是个“冷笑话王”加“金句王”。而2013年4月2日,堺雅人与知名女演员菅野美穗正式登记的消息,也让堺雅人这个有点冷的大叔更加接地气,使他的爆棚人气拥有更为广泛的辐射面。(Jackie/文)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