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曝姚笛未影响拍戏进度状态不错

2014年04月23日1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曝姚笛未影响拍戏进度状态不错

  近日,雷佳音受访时谈及正在和他搭档拍戏的姚笛,表示“出轨门”发生后,姚笛并没有影响剧组拍戏的进度,在片场的状态也不错。

  “出轨门”女主角姚笛目前正和雷佳音搭档,在深圳拍摄新戏《爱情碟中谍》。事情过去将近一个月,娱乐圈人士都对此事避而不谈。对于姚笛的近况,雷佳音也不愿多说,只是称姚笛在工作方面十分敬业,事件发生后她并没有影响剧组拍戏的进度,在片场的状态也不错。对于娱乐圈频发的不良事件他直言:“做演员不容易,在享受名人光环的同时也要承受光环带来的透明度。”

传董卿去年已秘婚 富豪丈夫陪同赴美

  董卿曾多次被媒体曝光恋情,其绯闻男友包括导演黄辉、主持人程前等,最近一段“姐弟恋”对象疑为上海企业家密春雷。两人多次被拍到一起亲密逛街,甜蜜同居。据资料显示,男方是上海一家民营大企业的董事长,曾当选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也上过胡润富豪榜,育有一儿一女,是名副其实的成功人士。董卿从未正面回应过恋情,也未公开过自己的婚史。近两年有关董卿的婚讯多次传出,但始终没有获得过当事人的正面回应。

  有网友爆料密春雷对董卿十分满意,不仅多次在生意场饭局上跟友人提及,密妈妈更对外称董卿是自己的儿媳。但二人迟迟未传出婚讯,到底是什么让他们踌躇不前呢?据知情人士透露,董卿之所以犹豫,是因为无法接受与密前妻的孩子共处。虽然圈内不乏结婚后就当后妈的女星,但是作为央视当家花旦,董卿却始终难以接受这个事实,而且据悉,密春雷的孩子和其前妻还有密切的来往,这更让董卿觉得没有安全感。

  昨日有媒体爆料,董卿赴美产子密春雷也会同行,更有知情者称董卿早在去年已经和密春雷结婚了。若情况属实,那董卿应该不算未婚先孕了。早前董卿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不会隐婚,“像我们这种身份的人,想隐也隐不了吧。”所以现在只能等待当事人自己公开喜讯了。

杨幂怀孕7个月大肚不显拉仇恨

  怀孕7个月的杨幂昨日更新微博称:“开工喽~”并晒出自拍。照片中,她穿着休闲服、戴着墨镜,看上去气色很好,体态轻盈,大肚并不明显。

  日前,杨幂、刘恺威现身上海浦东机场。两人带着六七个大箱子准备回港养胎。刘恺威全程陪伴、不离半步,杨幂也幸福挽着刘恺威的胳膊。虽然有孕在身,但杨幂的身材仍十分纤瘦。18日,孕中待产的杨幂发微博分享怀孕心得:“每天都是被踢醒,你是猴子派来练跆拳道的嘛。”随后刘恺威也转发了微博回应:“活泼好动小屁屁,爸爸妈妈都爱你。”两人甜蜜互动羡煞网友。

黄晓明全家福曝光搂Baby在怀

  黄晓明和Angelababy公开恋情后经常毫不避嫌地出双入对。向来重视家人的黄晓明早就和Baby拜会过双方家长,不时一同外游,其乐融融。

  日前,黄晓明为母亲庆祝生日,在微博上传跟妈妈庆祝生日及蛋糕的照片,称:“所有的努力只为这一刻,这世上最好的妈妈生日快乐!永远爱你!”而当时Baby也在场,亲自向准婆婆贺寿,更拍下一张“全家福”,相当温馨。而有网友目睹,黄晓明携Baby和父母一同游韩国,一行四人现身首尔机场和著名景点南山塔,虽然Baby礼貌地婉拒了网友的拍照要求,但据网友形容,Baby跟黄晓明一家相处融洽,更前往参观因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而声名大噪的同心锁桥。

内地女星擤完鼻涕抹栏杆吓傻香港导演

  香港知名导演赖水清昨日赴台宣传《天龙八部》,曾执导过《京城四少》、马景涛版《倚天屠龙记》等经典电视剧的他大曝拍戏内幕,透露1995年拍摄马景涛主演的《今生今世》时,曾被某内地女星的豪爽吓傻眼!

  演员科班出身的赖水清执导过很多电视剧,也看过不少明星私下的真实一面。他笑说,拍《今生今世》时有位内地女星外表美若天仙,有次因天冷流鼻水,要她擦一擦才好拍戏,没想到对方当他面前用手擤掉,接着就往后头栏杆上抹,让他傻眼。这究竟是哪位女星的豪放之举?赖水清笑说:“已经没在线上了。”不愿透露对方身份。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