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李晟李佳航恋情经纪人不知情

2014年05月02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晟李佳航恋情经纪人不知情

李晟李佳航恋情曝光李晟李佳航恋情曝光

  日前,有网友爆料,4月30日凌晨,在北京首都机场T1航站楼内,邂逅了《新还珠格格》中的“尔康”与“小燕子”。尔康的扮演者李佳航在抵达后,前往接机的女子虽戴帽遮掩,但仍不难看出是“小燕子”的饰演者李晟。李晟频频出手帮李佳航拖行李箱,二人更是牵手同行。

  有媒体致电李佳航经纪人傅小姐,她表示,目前还不了解事件,如果有进一步消息会跟媒体联络。

吴孟达熬夜打麻将称能治百病

吴孟达打麻将吴孟达打麻将

  据台湾媒体报道,62岁港星吴孟达上月中爆出患病送进加护病房急救,一度传出乌龙死讯,他受访驳斥。香港媒体拍到他返家休养,暴瘦11.5公斤,但他被爆不只搏命赶戏,还和友人打麻将24圈,超过10小时,他笑说:“打牌治百病。”

  他上月赴内地拍戏,返回香港后又因宣传新戏感染风寒,月中他紧急入院,一度因情况恶化送入加护病房急救,随后证实是细菌感染引致心脏衰竭。他一度命危,上月底竟传出他因病离世的乌龙死讯。

  不过,他出院后返家,上周五被拍到步出寓所与友人上酒楼打麻将,将医生劝多休养当耳边风。当天他与友人从下午1点打到晚上10点还未离开,连打24圈。媒体还听到友人问他:“老婆放人吗?”他笑回:“她允许啦。”

高晓松88年嫩妻帅气短发时尚

高晓松娇妻徐粲金高晓松娇妻徐粲金

  高晓松娇妻徐粲金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的近照,一头帅气的齐刘海短发,看上去非常的精神时尚。据了解,徐粲金是88年出生,内地知名时尚服装设计师。有网友惊会乍一看,有点像小版吴莫愁。

  高晓松是大家熟悉的音乐人,当年一曲《同桌的你》曾感动一代人。而高晓松生活中的“同桌的你”,却是在其寻觅了10余年之后才真正找到了。有爆料称,当年高晓松作为评委在深圳参加一个选美活动,而徐珊珊(现改名为徐粲金)正是作为选手来参赛。徐粲金在比赛中的表现引起了高晓松的关注,用高晓松的话讲:“她的眼睛脸型长发,符合一切我对美女的标准。”就这样两人在大赛上相识,那一年高晓松36岁,而徐粲金仅17岁。

 张晋蔡少芬地下情4年 女方曾流产

张晋蔡少芬张晋蔡少芬

  5月1日,1999年曾于《卧虎藏龙》当章子怡的替身,直到2013年有幸参与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凭马三一角首夺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入行十五年的张晋终能吐气扬眉。本周六(5月3日),下午2时至3时于雷霆881商业一台播放的《1圈圈 星光背后》,节目主持人梁泰来邀得出炉“最佳男配角”张晋,细说与太太蔡少芬由相恋到结婚的辛酸点滴。

  持续地下情异地恋4年,直至2008年结婚才正式公开关系,张晋直言是他们沟通好的决定,没有不高兴,他说:“曾有人跟我说‘做这行当然要拿这些新闻来炒作啦!’但我根本就不是这种人,这不是我跟她拍拖的目的,我绝不是想借她上位,我认为拍拖是两个人之间的事,被人知道了我反而会不高兴。”

  婚后3年,太太先后为张晋诞下两个女儿,他透露在大女儿出生前,太太曾遇流产惨痛经历,当时她很伤心,全靠信仰支撑他们。张晋直言当上两个女儿的爸爸后责任大了,以往一对一,如今却要一对三,因此暂不会考虑生第3个小孩,认为养育两个小孩已够累了,夫妻二人希望亲自照顾小孩,而且Ada亦太爱她的演艺事业,所以暂不会做全职主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