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欢欢第1任老公曾外遇蒋勤勤

2014年06月03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欢欢生前曾指第1任老公外遇蒋勤勤

欢欢与第二任老公

  台湾艺人欢欢(本名于佳卉)生前上综艺节目时曾说,爷爷是开国元老于右任的堂哥,父亲曾任联勤总部少将,堪称名门之后,却选择前天在台中租屋烧炭自杀,得年43岁。国光艺校戏剧科毕业的她,外貌大眼灵动、皮肤白晰,还会弹钢琴、室内设计、服装设计,颇具艺术天分。1988年与忧忧合组少女团体“忧欢派对”,后来转战电视剧拍了《京城四少》等不少名剧。

  可惜欢欢的艺术才华无法发挥,狮子座的她两段婚姻皆以夫为天,1994年嫁给武术指导张孝正,2002年因男方传出与水灵(蒋勤勤当时的艺名,琼瑶所取)外遇而离婚,2004年梅开二度嫁给演员江国宾,2009年因钱的规划及个性不合再次离异,在先后维持了8年和6年的两段婚姻里,欢欢专心扮演人妻人母,几乎没有演艺作品。在婚姻里,欢欢把一切都打理得好好的,每一件物品都妥善分类收纳,嫁给江国宾后还担任他的造型顾问,为他搭配出门的每一套行头,让他脱去土气。不过婚姻并没有让她获得幸福,她曾说自己“更寂寞了”,委曲自己成就了家庭,也许是压抑累积过久以及要求完美的个性,导致她躁郁症和重度忧郁症上身。欢欢的父亲因车祸脑部受创,在床上一躺18年。只要有空,欢欢就到医院替父亲擦澡、陪他聊天。3年前,挚爱的父亲过世后,欢欢走不出来忧郁症复发加重,成了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董卿首曝美国留学生活细节

  今年4月,媒体报道央视主持人董卿将赴美国南加州大学做为期一年的访问学者。而后央视回应称,支持董卿的决定,希望她能调整工作节奏,学成后以更好的状态回归舞台。近日,董卿向她的粉丝论坛发了一封邮件,庆祝论坛成立9周年,并首次披露了她在美国学习生活的种种细节,还附上一张在美国拍的近照。照片上,她一身休闲打扮,优雅地微笑着。

  董卿写给粉丝的话(全文)

  这可能是我们相隔最遥远的一个5.27,也可能是我们彼此最想念的一个5.27 。

  其实洛杉矶时间现在还是5月26日,虽然是星期一却是一个休息日,因为今天是美国的一个节日--纪念日。最初这个日子是为了纪念在南北美战争当中阵亡的将士,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后,人们也在这一天纪念所有在战争中逝去的生命。

  到达美国20多天已经经历了两个节日,之前是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母亲节。我觉得这两个节日都很有意义,都充满了尊敬和热爱。尊重、感恩、怀念、希望和爱这是我们在很多节日里都能体会到的感情,无论东方西方。我很庆幸我们之间同样拥有这样的感情。

  走的时候舆论喧哗,行程匆匆,所以没有和大家告别,现在可以告诉大家,我在美国的生活一切正常。每天7点起床,吃早饭,然后去上课。有时候是一天的课,有时候是半天的课,休息的时候或自己学习或去参观一些博物馆、看一些演出。

  当然会遇到困难,也会有孤独和无助的时候,但我相信任何一段生命的过程都有他独特的意义,就算有人不理解甚至误读,我依然认为生命的意义在于开拓而不是固守,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不应该失去前行的勇气。

  5.27,虽然我不在你们的身边,你们却始终在我的心底,想念你们,感谢你们。

闫妮激吻戏不避女儿 母女同看猛男

  电影《疯狂72小时》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李继贤携闫妮、耿乐、邵兵、乔任梁等主演集体亮相。片中,闫妮与乔任梁、耿乐都有吻戏,现场谈起是否会在女儿观影的时候让其避讳看自己的吻戏,闫妮回答说:“哎呀,现在小孩接受得多了,我觉得(吻戏)没什么的。”

  此外,被问及曾和女儿去夜店看猛男一事,闫妮坦言,“当时三里屯有个‘猛男店’开业,我觉得挺有意思的,我女儿可能会比较喜欢看,(所以就和她去看了)”。

曝彭顺小三之父系港枪击案凶手

  5月30日晚间,九龙湾启晴邨乐晴楼发生枪击案,一名43岁的冷气技工回家时在电梯大堂遭神秘枪手近距离连射三枪倒地,送医抢救不治。鉴于事态严重,十多名全副武装的飞虎队队员在现场搜捕枪手,最终疑犯开枪身杀死亡。反黑组警察表示,不排除事件涉及江湖恩怨。而该案有惊人发现,51岁吞枪自杀的枪手李德仁,原来是近日被曝介入李心洁彭顺婚姻的小三李悦彤(Liddy)的父亲。

  大批警察在启晴邨现场搜证,了解到李德仁的前妻名叫丁萍(52岁),是个家庭主妇,家住青衣长康邨。她和李德仁诞下两女,长女叫李婷,现年27岁。根据李德仁2011年前涉及的伤人案,当时法庭判词透露他生于湖南,有两名女儿,长女当年24岁,到今年刚好27岁。2010年离婚后,李德仁迁往元朗朗边中转屋居住。而李德仁的长女李婷进入娱乐圈后改名李悦彤,正是近日爆红的彭顺小三Liddy。东九龙反黑组警察随即到李悦彤与母亲所住的寓所调查,希望从母女口中得知更多背景,以追查李德仁的杀人动机,但家中暂时无人,于是贴出通告“我们有事想联络你”并留下电话,让她们尽快与警方联络。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