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行走的力量 心-迹敦煌活动

2014年08月14日18: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2011年,東申童畫精心策划了系列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Power to Go",号召人们在这个追求物质飞速发展的时代,放慢脚步,关注自己的内心,在人生的道路上找到自己,洒脱前行;让心灵上跟上时间的步伐,在生命的时间轴里做心灵的国王。

  “心·迹敦煌”作为活动的第四站,将行走的目的地选在敦煌,徒步穿越黑戈壁,踏着历史的印迹完成全程约180 公里的行走。在行走过程中,“行走的力量”团队将面临极具挑战性的高温酷暑,途径盐碱地、河床、戈壁滩最终抵达雅丹魔鬼城。

  本次活动将面向全国20-35岁的青年创业者,在8月上旬进行为期6天地艰苦行走。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行走的力量陈坤敦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