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张柏芝哭诉谢霆锋不关心儿子

2014年09月22日11: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柏芝哭诉谢霆锋不关心儿子

  谢霆锋与王菲分手11年后,日前被拍到在王菲北京寓所亲密热吻。网友“最爱LucasTse”直斥谢霆锋对两子不够关心,称并非柏芝不让霆锋见孩子,而是霆锋选择工作和私生活而不见孩子,希望媒体对柏芝公平一点。柏芝前经理人、向华强太太陈岚转发微博称:“原本锋菲旧情复燃不关我的事。但是……突然觉得张柏芝父母子三人好可怜!”

  向太被问是否有问候柏芝时表示:“昨天有跟她通电话,她哭得很厉害,她说自己以前感情和事业很多东西都做错了,如果有得给她重新来过,结果可能会改写。其实柏芝是一个很可怜的女孩,因为成长背景复杂,没有人教她,才会做错了这么多,现在她知道错,我觉得应该给她机会,公司过些时候开拍《封神榜》,我会让她反串演哪吒。”向太还称,从柏芝口中知道霆锋对两个孩子不够关心:“昨天我问柏芝哭得那么伤心,是不是还留恋霆锋,她说不是,只是为两个儿子伤心,因为一个父亲完全不关心两个儿子,今年父子之间很少见面,柏芝说随时都欢迎他见两个儿子,但他常常以工作忙,很少主动说见面,所以柏芝说这个男人已经不值得去爱了。”

  向太表示,作为柏芝的长辈,见到她为两个儿子叫屈很同情她:“今年霆锋生日,他也不抽时间陪着一对儿子,我觉得霆锋这方面是处理得不好,你怎么忙都好,两个儿子已经在破碎家庭成长,父母的爱对他们成长很重要,希望霆锋以后的时间可以分配好。”

●新一期《快本》疑因伊能静被禁

  据悉,9月20日晚的这期《快乐大本营》请来了胡歌、乔振宇、韩栋、秦昊四大男神。胡歌是为即将登陆钻石剧场的《风中奇缘》造势,乔振宇为即将收官的《古剑奇谭》造势,刚刚向伊能静求婚的秦昊则是第一次亮相《快本》。照以往的规律,周六晚播出的《快本》会于周日中午11点30分重播,但是昨日重播的却是上周六的内容,不少网友更反映在网上找不到这期《快本》的视频。对此,微博账号“卫视大揭秘”爆料,《快乐大本营》遭禁的原因是几位男神表演过度,担心对学生造成不良引导,所以节目暂时遭禁。据悉,这期《快本》中几位男星玩得非常High,基情满满。

  不过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节目之所以“遭禁”是另有隐情,因为节目中播放了秦昊向伊能静求婚的视频,知情人士表示需要把伊能静的内容剪掉才行。伊能静已经长时间没有亮相过内地综艺节目,去年她担任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的评委,节目播出时所有镜头被剪光,此事曾引起外界猜测她是因为之前发表的过激言论遭卫视封杀。

●柯震东缺课2周期末考只到10分钟

  柯震东在吸毒被捕事件后,配合检方调查,目前先暂缓演艺事务,回到大学乖乖念书。但才说要改过开心面对未来每一天的他,却被曝料连续缺课2周,连最重要的期末考都只来了10分钟,对课业似乎不是很用心。柯震东过去因为事业繁忙,缺课多到快被当掉,从文化大学体育系休学转往东南科大,已经上了一学期。记者驻守2周却没看到他现身,甚至有同学爆料,他这学期几乎没来过,只上过一次课,连期末考都是来了10分钟就走。

  东南科大的主任秘书曾表示,虽然柯震东有名人光环,但在校绝对不会享有任何特权,同时强调校内“点名制度”是出了名的超严格,每周都有确认出席纪录,和同学的爆料及记者看到的信息明显有出入。为此,东南科大的进修部教务组表示,因为柯震东修的课不多,他所选念的进修专校没有修业期限,因此只要操性及格,必修的科目重修就好。

●40岁徐静蕾比基尼出镜罕见性感

  9月21日,徐静蕾通过微博晒身着比基尼泳装的照片,并透露称由于工作原因,现在终于可以好好休息晒晒太阳了。照片中,徐静蕾扎着马尾,戴着泳镜,身着令人喷血的性感比基尼泳衣,露出诱人的香肩,一会儿尽情戏水,一会儿回眸一笑,尽展性感迷人的身材。照片曝光后,惹得网友大呼:“鼻血喷一地!”

(责编: 由纪)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哭诉霆锋快本被禁柯震东缺课徐静蕾比基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