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蔷薇》《摩登农夫》对决

2014年10月20日16:03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韩善花,李荷妮 韩善花,李荷妮
摩登农夫 摩登农夫

  新浪娱乐讯 《来了张宝利》走了。即使观众都指责其为狗血剧,但每到“张宝利”播映的时间,大家却会坐在电视机前守候,剧终时还觉得可惜,“张宝利”便是一部具有如此魅力的电视剧。大众会期待接续张宝利的作品也可想而知。

  自然而然对新周末剧抱以关心的态度。有趣的是,10月18日这天同一时间MBC及SBS推出了新的电视剧。延续上部作品的人气,MBC周末剧收视率会因此节节高升?还是特别企划的SBS周末剧会鸠占鹊巢,抓住人们的视线?

  关于遥控器的战争,究竟谁看到成绩会先笑出来也受到大众瞩目。

 蔷薇色恋人

  MBC周末剧《蔷薇色恋人》讲述的是年轻人的故事。制作单位摒弃了前作《来了张宝利》中的狗血成分,并将以此获得胜利,抢先下了战帖。

  虽然电视剧没有现度,但如此纯真的20代恋人与现实相比,会让人想起成长的过程。虽然在年轻时遭遇失败,却不气馁、积极寻找人生解答及幸福的故事,也是一般的励志电视剧。

  演员李章宇及变身为演技偶像的歌手韩善花,更是吸引大众目光的主角。他们在充满青春活力的剧中,扮演着发出什么是"真挚的爱"、"幸福的意义"等实际问题的角色。李章宇及韩善花会擦出什么火花?又以何种方式表现他们两个的合作?等都成为本剧观看的重点。

  此外,演员李美淑、朴相元、张美姬、郑普硕、林艺真等名品演员们的加持,让电视剧质量上升的同时,也更让人期待。

  摩登农夫

  SBS周末剧《摩登农夫》有着在一般周末剧中难以看到的独特题材。从务农的摇滚乐队设定开始到农村舞台为止,多少都带有陌生新鲜的要素。

  《摩登农夫》讲述的是对都市生活感到厌倦而回到农村的摇滚乐队,及农村土生土长的人们之间发生的各式各样故事。模仿人间喜剧的《摩登农夫》,加入这些陌生的元素试图逗笑观众们

  《摩登农夫》的主角是歌手李洪基及演员李荷妮。李荷妮饰演虽然个性随便又顽固,对他人来说却是拥有比谁都还要灿烂笑容的气氛制造者姜允熙一角。与平时接近妈朋女形象的李荷妮本人形象相去甚远,也让观众们期待她的反转魅力。

  《摩登农夫》也无法放弃传达《蔷薇色恋人》中所传递的希望信念,只是《摩登农夫》中加了喜剧成分,而形成差异。

  女主角对决

  如果还无法确定要收看哪部电视剧的话,就从如花般的电视剧女演员下手吧。

  MBC《蔷薇色恋人》的尹在文PD说"韩善花是少数能被称为演技偶像的其中一员",给予了及高的评价。作为偶像组合"SECRET"活动的歌手韩善花,短时间内将藉由电视剧的舞台散发自身光芒的理由也不言而喻。

  韩善花要如何跳脱以往的框架、与《蔷薇色恋人》中的角色结合,令大众十分期待。

  SBS《摩登农夫》中受到瞩目的李荷离,她也传达为了《摩登农夫》,面临需放下自我的心情。虽然出演MBC综艺节目《三男一女》后有了要从女演员界引退的觉悟,但她又开始了新的挑战。如果好奇李荷妮的反转魅力,不要犹豫,选择《摩登农夫》就对了。

  另外,若好奇李荷妮褪下华丽外表、素颜的本人面貌的话更要注意才行。拥有透亮健康肌肤、最近作为某C化妆品品牌代言人的她,预计在《摩登农夫》中也能展现过人的优雅感。

  业界关系者说"因《摩登农夫》中搞笑的模样而发笑,回过神后定会看着李荷妮那透亮的肌肤。李荷妮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各式各样、充分的满足感。 "bnt新闻/供稿 慎贤庭 陈婷/文 Claire's/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蔷薇色恋人摩登农夫韩善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