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陈赫离婚后仍消费婚姻前妻求情

2015年01月23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赫离婚后仍消费婚姻 前妻求情

  1月22日晚上,陈赫发微博证实离婚传闻属实,自己已与相恋13年的妻子许婧分开半年。但在《时尚芭莎》今年2月刊中,陈赫受访时仍然称呼许婧为“妻子”,并打算情人节送礼示爱,告白“亲爱的老婆,我爱你”。全文如下:(Q为采访,A为陈赫作答)

  Q:当红炸子鸡,你怎么评价自己?

  A:一个直男,直爆了!

  Q:那么好,请问直男,如果一夜情、谈恋爱、结婚,你会分别选择什么样的姑娘?

  A:我还真没认真考虑过这类问题。不过结婚、谈恋爱这种事儿,看感觉,感觉对了就对了。

  Q:什么感觉?

  A:就是那种……有时候一个姑娘,你才见到的刹那就觉得不是自己的菜,但聊着聊着你就有意思了。

  Q:除了漂亮姑娘,你喜欢有什么样内在美的姑娘?

  A:我喜欢文静的女孩儿。

  Q:你会喜欢文静的?我还没看出来呢!

  A:因为我本身也是一个很安静的人啊,真的。

  Q:那啥,你从小到大做过最爷们的事是什么?

  A:最爷们儿的事是……陪我老婆跳伞吧。因为之前我根本不敢跳,不光是恐高。

  Q:在什么情况下跳的?

  A:她逼我的。在澳大利亚拍片,我说戏里有跳伞的镜头,可不想跳伞。她就让我们公司的人偷偷给我报了这个项目,早上起来还懵懵懂懂的时候,就被她拉上了飞机。

  Q:你们俩是怎么在一起的?

  A:我就是看了她一眼,当时觉得这个单眼皮的女神很特别。

  Q:后来,你就成了好男人?

  A:其实我不算好男人,曾小贤才是好男人。这是他的出场台词,讲多了大家也就觉得能演他的演员肯定也是好男人。

  Q:情人节快来了,你打算怎么表示爱?

  A:准备礼物啊!亲爱的老婆,我爱你……

  而陈赫承认离婚的长文也引来诸多质疑,随后,前妻许婧发微博为陈赫说话,希望网友不要攻击陈赫:“十四年的时间能让你多了解一个人?了解到受了委屈也要坚持,了解到忍着心痛也要放手,了解到分开了仍看不得他无助。他只是个脆弱的孩子,却是我的亲人,请大家不要攻击他。”

●田连元车祸案开庭肇事者当庭翻供

  据“辽沈晚报”微博官方消息:今日上午,在沈河区法院,公诉机关对田连元车祸案肇事者赵某以交通肇事罪起诉。赵某当庭翻供否认有别车行为,事发时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203.9毫克每百毫升、超速驾驶,赵此前在公安机关供述事发前曾与人斗气别车。表示是因为在公安机关听说撞了名人“吓蒙了”。

●王中磊17岁女儿低调任成龙助理

  成龙日前现身北京宣传新片,全程表现兴奋,这是他在儿子房祖名被判刑后在内地首次露面,虽然大批媒体都希望他能谈论房祖名近况,但他并未接受采访,发布会结束后就匆匆离去。

  成龙透露,拍摄《天将雄狮》过程十分辛苦,“全剧组5天喝完2000箱水,消耗很大。”此外,在片中和成龙饰演夫妇的王若心爆料称,成龙在片场十分敬业,“大哥不吃肉,但有场戏需要吃肉,他还是表现出很爱吃的样子,但拍完就吐”。值得一提的是,在剧组给成龙当助理的正是华谊总裁王中磊的女儿,成龙说:“她给大家端茶倒水、倒咖啡,除了我没人知道她是谁。”

●周杰伦英语烂见澳洲岳父频词穷

  据台湾媒体报道,刚在英国古堡举办童话婚礼的周杰伦终于迎娶了小他14岁的美娇娘昆凌,昆凌是澳中韩混血儿。婚礼当天,昆凌离异的父母皆到场祝福,东方女婿周杰伦和澳洲籍岳父面对面,对语言的部分似乎有些“苦手”,好在他用国际通用语言“笑容”成功化解了问题。

  其实周杰伦一直觉得自己英文不太溜,拍摄好莱坞电影《青蜂侠》时就曾为此恶补,现在久没“复习”更是有些生疏了,他自曝跟岳父都用简单的英文单字对话,难得词穷,好在有“贤内助”昆凌傍身协助,看他们跟外籍家人们开心合照的模样,想必新科人夫罩得住,让岳父满意笑开怀。

文章关键词: 陈赫离婚田连元车祸王中磊女儿周杰伦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