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张雨绮被指似甄嬛:老公无情我无义

2015年03月18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 ⊙o⊙ ) ( ⊙o⊙ )

  娱乐圈的热门事件/吐槽/爆料都在微信公众号“毒舌美少女”哦,欢迎前往订阅。(亦可搜索ID:dushemeishaonv)

毒舌

  是的,那个“出轨女星”揍是张雨绮。据悉男方接机同回酒店,两人挽手逛街甜蜜喂食,并滑雪度假村同住一房。

  评论区意料中的和谐,大家非常淡定——

  不鼓励,但是可以理解。毕竟她老公都嫖娼进去了。

  在颜值即正义的世界,张嫁给王本来就亏了,何况后者还不珍惜,so~

  这不跟嬛嬛差不多嘛,老公无情我也无义咯!

滑雪

  但是咧,张雨绮方面否认了,说只是普通朋友聚会!!

  网友表示不理解呀,他嫖娼你出轨两不相欠,也没骂你怎么不大大方方默认呢!直到跟进新闻出来才豁然开朗——

  据网友和全民星探用户爆料,张雨绮秘密情人疑似俱乐部高管,已婚男(重点来了)。

  这位堪称“汪小菲2.0版”的男人已婚?报复老公可以理解,如果破坏别人的家庭就不能原谅了。

beis

  整个爆料过程,还有几个争议点。

  有些网友取关“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时,说,张雨绮算一线女星?

  (⊙o⊙)从作品来看确实弱了点,从《白鹿原》后比较有印象的是戛纳红毯秀。其实她是86年的,也才29岁而已。

  原来是一朵花,然后摆平了?张是替补?

  小编表示从预告那会暗示的就是她,临时顶上这个说法不科学。

  张雨绮有几次都看镜头,视频中曾提到拍摄时间正是陈赫承认离婚之际,1月中旬拍的视频延迟到现在发布,外加张雨绮新片即将上映,是不是炒作?

  NO……风行工作室负责人卓伟对此予以否认,“她在长春约会完后,就飞美国洛杉矶拍摄新片了,我们一方面想继续跟拍,一方面也会调配其他新闻的发布时间,因为春节 前我们公布了张柏芝的新恋情,所以就把这个新闻放到了春节后发布”。他表示,炒作的质疑非常可笑,“没有明星会用这样的方式炒作”。

围观

  下面来回顾下张雨绮同学的绯闻情史!

  以“星女郎”身份出道,星爷照顾有加传出绯闻。(当年,张雨绮在上海参加‘星女郎’选角,因其甜美模样吸引了周星驰。然而,公司考察了足足半年,才与她正式签约。当时的张雨绮只有十八岁。)

周星驰

  与冯德伦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两人早前因为拍《跳出去》后传出绯闻,作为导演的冯德伦一直对张雨绮照顾有佳。两人在公共场合更是亲密,这也难怪外界会有这样的传闻。)

冯德伦

  曾是汪小菲女友但遗憾分手(张雨绮提到汪小菲时曾说:“很开心,觉得人生突然换了一个色彩,突然变得充满了色彩,之前可能是灰白的。就是这种感觉。”2010年11月,大S与汪小菲闪电订婚,对此张雨绮在微博中低调作出回应,称与汪小菲已经因性格不合分手。)

汪小菲

  钟情王全安却守不住他的心(2011年4月,张雨绮微博晒百万钻戒,与王全安订婚。2014年9月,王全安花几百嫖2人被抓。)

王全安

  PS,诚心建议下次爆料噱头别搞得这么大,突然发出来,大家就会比较有惊喜啦!

  扫描二维码订阅微信公众号“毒舌美少女”↓

毒舌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张雨绮王全安汪小菲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