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产混血女 晒宝宝牵手照称平安喜悦

2015年03月02日11:32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梁咏琪产混血女晒宝宝牵手照 梁咏琪产混血女晒宝宝牵手照

  京华时报讯(记者侯艳)梁咏琪微博昨天报喜,她于2月28日生下女儿。初为人母的梁咏琪难掩幸福地表示:“我们心存感恩!平安喜悦!”

  昨天中午,梁咏琪微博报喜,特意放上她的手和女儿的小手握在一起的温馨照,并写道:“小天使于昨天(2月28日)晚上,终于降临到我们的身边!我们心存感恩!平安喜悦!”据台湾媒体报道,梁咏琪近日入院待产,2月28日顺利剖腹生下女儿,老公Sergio全程陪着梁咏琪。2011年10月3日,梁咏琪嫁给西班牙男友Sergio,在西班牙Ibiza小岛举行沙滩婚礼。去年9月,梁咏琪发微博宣布怀孕。

  梁咏琪微博公布喜讯后,舒淇、杨采妮、范玮琪、阿雅等众多演艺圈好友发微博恭喜梁咏琪。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梁咏琪微博宝宝混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