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廉砸百万庆女儿满月 照顾孩子瘦3公斤

2015年03月10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立威廉 立威廉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立威廉砸百万为女儿庆祝满月。为照顾宝宝,立威廉瘦了近3公斤,还为老婆、宝贝女儿砸巨款。老婆住月子中心,一天要价1万2千元,由于台北、新加坡、大陆亲友多,光弥月蛋糕就订了800盒,仅此两样,立威廉一个月就狠砸100万。

  初为人父的立威廉,陪产、育女都手忙脚乱,女儿提早10天报到,他陪进产房全程录像记录,却因太紧张找不到录像开关。作为38岁的新晋奶爸,立威廉坦言年纪大带孩子明显感到吃力,每天起床总是腰酸背痛,但还是对女儿爱不释手,一抱就是一整天。

  据了解,新加坡对生育补助一胎6千新币(约15万台币),是否趁胜追击再拚第二胎,他笑说:“顺其自然。”

  立威廉去年与交往8年台湾女友Joyce结婚,今年1月Harper诞生。提到婚礼,立威廉希望女儿也能参与。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立威廉女儿满月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