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昔日受访谈生子:说了你也不明白

2015年05月06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圣依 黄圣依
黄圣依接受采访 黄圣依接受采访
黄圣依谈新片 黄圣依谈新片
黄圣依谈爱情和生命 黄圣依谈爱情和生命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黄圣依[微博]与神秘小男孩现身杨子[微博]父亲葬礼引热议。而新浪娱乐也曾专访过黄圣依,她就“海外生子绯闻”“杨子”等问题也做了一些回应。

  以下是专访摘要:

  新浪娱乐:你怎么形容自己和杨子的关系?

  黄圣依:可以通过我的作品找答案。(啊?杨子在作品中是谁呀)这部电影是一个散文,一定要通俗到流行歌就没有意思了,我觉得情感是很复杂的,他对我也是重要的人。

  新浪娱乐:重要的人,是相爱的人吗?

  黄圣依:如果要这样写我也觉得ok的。我觉得年纪越来越大,越觉得爱情不是小爱,爱是什么定义,就是奉献,付出才会得到互动。

  新浪娱乐:一直以来外界都在传你和杨子的绯闻,这件事会妨碍你择偶嘛?

  黄圣依:不会,我觉得如果别人因为这个(介意),我觉得他心胸不够宽广。

  新浪娱乐:你是可以和杨子的老婆一桌吃饭么?

  黄圣依:我觉得这本身是一个有问题的问题……(黄圣依遭到工作人员解围,该话题终止。)

  新浪娱乐:此前的生子绯闻是否有困扰到你?

  黄圣依:没有,所有的绯闻所有的恶意,都不会影响到我,我只是按自己想做的去做。

  新浪娱乐:所以没有生子?

  黄圣依:我想说的也许说了也没有明白,不想说的不说你也能明白。真的可以从作品看到演员自己。

  新浪娱乐:……

  黄圣依:可以在作品里看到,如果没看到还可以连着《冰封侠》一起看。我觉得现代人的生活都很浮躁,就像你刚刚的问题一样,恨不得立刻就找到答案,但生活本身需要你静下来去体会,所以如果电影院的人都能用这样的心态去看电影,就会找到更多答案,看到生命中更多没有的东西。

  新浪娱乐:生还是没有,只是一个yes or no的问题。

  黄圣依:生命是复杂的,就像一首诗一样,迷人之处就在于有很多的可能,有很多的空间。我不喜欢直白。大家可以从我的作品里找答案啊,找到你想要的东西啊,为什么要通过嘴巴呢,如果通过嘴巴,我就是主持人了。我的这两个作品,代表了我的阶段,我丰满的情感经历……(魏頔/文 孙慧/摄影)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黄圣依杨子生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