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称公布向佐欠钱语音:欠324万先还百万

2015年06月18日18: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向佐 向佐
电兔先生称公布向佐欠钱录音 电兔先生称公布向佐欠钱录音

  新浪娱乐讯 此前有网友“电兔先生Eugene”[微博]爆料称向佐[微博]欠其百万一年了还不还钱。向佐的母亲向太则怀疑该名网友诈骗,并称下个礼拜会去北京报案。而向佐也在微博中表示对方编故事,让他拿出借条。今天该名网友晒出了与名为“向佐Jacky”的微信语音对话,对话中名为“向佐Jacky”的微信声音弱弱的表示:“欠你324万,今天只能打给你100万,过两天把全部的款给你,好不好?”

  网友追债被向太向佐质疑诈骗

  网友“电兔先生Eugene”此前在微博中向向佐索要百万欠款,并称“这点钱拖了一年了!才100w你还不起嘛?”还称对方求他删微博。为此向太通过微博回应称希望对方拿出证据,拿出欠条,拿得出她就还钱。如果不是希望对方不要为了炒作自己而故意抹黑她的儿子。其后向太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下个礼拜就去北京报案,说有人向其儿子诈骗。

  而昨天向佐也发布微博公开质疑这名网友称:“你真有才,编得那么好,我什么时候欠你钱?借条呢?”

  网友公布部分对话语音 信息显示:欠324万今天只能还100万

  为此该名网友今天上传了一段视频称是“阿佐录音”。视频中先是呈现了一个名叫“向佐Jacky”的微信号,并点进了该账号的朋友圈,里面上传了诸多信息,以此来证实这是向佐的微信号。随后画面转到向佐与其的语音对话。在日期显示为2014年7月14日的对话中,“向佐Jacky”的微信表示:“大宝,我欠你的数应该是324万。”而该名网友称给向佐一个香港的账户,让向佐打款还钱,“向佐Jacky”的微信则称:“不用不用,我今天给你打账的是一个大陆的朋友,先打100万打给你。”随后又说道:“我知道,我今天只能打一百(万)给你,我过两天把全部的款给你,好不好?”在说话过程中,这位说话者的语气显得底气不足,十分虚弱。这段1分钟的视频证明去年7月份对话二人之间确实存在金钱来往,但被追债的向佐是否仍欠100万未还,不少网友也称期待双方的回应及更多证据。(辛佳/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向佐欠钱100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