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现场》:徐静蕾遭遇“被抓传闻”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 23: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徐静蕾(blog)(blog)最近可能比较烦。一篇《传美女导演徐静蕾与某作家酒店偷情当场被抓》的报道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文章中称,“据北京市朝阳区公安局某派出所的一位民警透露,10月23日,徐静蕾与著名作家周瑟瑟在亚运村宾馆开房,被当场抓获。”文章出来后,立马被多家网站转载,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不过娱乐现场来看这又是一场彻头彻底的炒作行为。

  在这篇关于徐静蕾负面报道的文章中写到,徐静蕾与这位当事人的关系十分密切,经常公开出现在大庭广众之下,仿佛一对交往已久的情侣一样。对于这件事情的真实性,我们也尝试联系了这两位当事人,但却得到了相同的反应。

  可能因为这个事情被太多人关注,两位当事人已经开始有意的回避。然而我们在仔细阅读这段文章的时候,不难看出很多炒作的疑点。比方说,文章中提到出事的当晚是10月23号的晚上。不过据我们的记者了解,二十四号中午在杭州徐静蕾要为电影《伤城》发布会进行宣传。如果按照《治安处罚条例》来看,被拘留的徐静蕾不可能出现在24号早上去杭州的飞机上,更不可能出席第二天的《伤城》发布会。文章中还处处提到男主角总是以知名作家来形容,可是关于他的文章却没有多少人能够知道,最多的消息也就是他最近推出的一本小说而已。并且还提到徐静蕾希望将这本小说改编成电影进行拍摄。种种措辞很有为他这本出炉不久的新书进行炒作的嫌疑。

  再来看看我们当事人的照片,很难把徐老师钟意的对象和这位仁兄联系到一起,而最近的消息又有当事人出来澄清自己并不认识徐静蕾本人。这一系列的疑点再加上前段时间有人在网上称与徐静蕾生有私生子的事情联系到一起,我们只能得出结论,就是因为徐静蕾和她个人博客中国第一点击率的超高人气,总有不少人想通过他人来进行自己我的宣传和炒作。只是这个事件具体是由谁在幕后折腾,还有待《娱乐现场》的进一步调查。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