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Usher等艺人参加灵魂歌手Levert葬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6:3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数千人日前在俄亥俄州克里弗兰市参加了灵魂歌手Gerald Levert的葬礼,其中Usher在葬礼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Levert是一个永远都愿意鼓励有才华的新人的艺人。

  Levert于11月10日在位于克里弗兰的郊区家中去世,享年40岁,初步的解剖结果显示他有心脏病,他的父亲Eddie、音乐合作伙伴和弟弟Sean都参加了葬礼。

  Levert本人带有像框的照片被放在舞台中央,他的父亲特意亲吻了照片,而且眼里含着泪花,他说:“Gerald,我爱你,我来这里是为了向你表达我的爱。”他的父亲说,表演是Levert的最爱,“他的表演是出自内心的,发自他的灵魂和他整个的身体”。

  参加葬礼的嘉宾除了Usher之外还有说唱音乐制作人Jermaine、歌星Angela等人。在他20多年的音乐生涯中,Levert的专辑售出了数百万张,他的很多歌曲都在排行榜上列首位。他在1991年推出了他的首张个人专辑Private Line,其中一首歌

  Baby Hold on to Me是他和父亲合唱的,当时风迷一时。(清晨/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