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700万张奥运门票开始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5:4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昨天上午,“北京2008年奥运会启动销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超过700万张的北京奥运会门票开始接受全世界公众预定,其中有四分之三的门票会在国内进行销售。境外观众可以通过所属奥组委购票,而境内公众的购票渠道则包括四种:登陆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购票,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预订,拨打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热线,以及奥运会期间在门票有剩余的情况下到场馆购票。

  北京奥组委将分三个阶段向境内观众销售门票,今年4月至9月期间的第一阶段公众首先需要上网或在中国银行代售点公开认购,之后再下载或到中国银行代售点提交纸质订单预定,对于申购数量大于售票数量的场次将通过电脑抽签系统进行门票分配。公众在申请阶段无需支付预付款,只有在确认预定成功后通过先进、visa卡或中国银行活期储蓄账户支付票款。需要补充的是,不是所有申购门票的观众都可以买到门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