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正在视频直播东方卫视《明星大练冰》第二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 19:26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新娱乐联手推出的《明星大练冰(blog)》初赛第二场周日(4月22日)19:30开战,赛前场地布景经过了重新设计,时尚感十足。本场选手阵容包括李丽珍、洪欣、魏斌(blog)、阿牛(blog)、黄家诺和海燕,评委席中则有2006年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亚军张丹、张昊重磅加盟。新浪娱乐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李丽珍花瓣雨化身浪漫“冰妖”

  一代艳星、金马影后李丽珍此番重出江湖,一袭篮衣化身冰上妖姬,一颦一笑无不令人销魂。映衬一曲《月光爱人》,朦胧的下弦月里还将会有片片玫瑰花瓣飘落地面,是技巧高超的舞伴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还是“冰妖”香消玉殒于冰雪之中?两者将以自己的魅力斗法。

  魏斌“深藏不露”演绎冰上木偶

  魏斌自称本场比赛将走滑稽路线,他的舞伴将化身木偶由其操纵,他还会为大家带来双足跳、弓箭步和单脚燕式平衡等难度动作。人称“摔跤大王”的他是灵活地操纵舞伴使其成为自己的木偶娃娃,还是被木偶挣脱魔咒玩弄于股掌之中?海燕称其“深藏不露”,想必魏斌在比赛中的表现一定不会让“冰糖”们失望。

  海燕:另类凄美别样浪漫

  海燕事先声称会为大家带来一段浪漫的表演,最终却以一袭紧身黑衣黑裤登场,造型颇有蛇蝎女郎之感,评委傅野称其为“邦女郎”,后又说是“偷天换日的女飞贼”。这样的“邪恶”女子将如何演绎唯美的《I Believe》并获得评委认同呢?海燕必有撒手锏。

  黄家诺:摩登夜上海

  香港名模黄家诺化身摩登嬉皮士,将为观众献上一段颇具旧时夜上海韵味的动感之舞。曾是职业模特的他被选手笑称为“走着猫步进行滑冰”,动作极赋韵律感。此外,将李小龙视为偶像,在场下大耍双节棍的他也将在场上小露一手。

  洪欣:优雅淑女挑战高难度

  高挑纤瘦的美人洪欣身着蓝色衣裙,造型仿佛菟丝花般我见犹怜。据悉此番她将为大家带来一段唯美的浪漫之舞。自称“紧张大师”的她在比赛中敢做出燕式平衡这种难度动作吗?这将成为一大悬念。

  阿牛古装变身冰上“李白”

  本场压轴阿牛以黄衫蓝裤的古装形象登场,极为讨喜,这个造型也被海燕和魏斌戏称为“李白”,而他的并无老师则只能被当作“小婢”。“李白”携手“小婢”演绎《桃花朵朵开》,带来一段风趣

幽默的冰上小品。在这段舞蹈中桃花、桃枝、桃树等道具轮番登场,视觉效果令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