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好男杭州五强诞生 王子评审团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 00:1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今晚(4月30日),由东方卫视、美特斯邦威、新娱乐联合主办的《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全国各赛区总决赛第一战——杭州5强晋级赛落下帷幕。经过几轮考验和激烈“厮杀”,最终,有着“太阳之子”称号的戴阳天被淘汰出局,而“翔天白龙”陈奕龙最终以微弱票数险胜“小包子”付辛博,一举夺得杭州赛区冠军。

  第一场比赛华丽上演 吴君如最爱小包子

  “小包子”付辛博自出场就备受瞩目,一身休闲打扮,几分羞涩几分率性的登上舞台,一曲《大城小爱》唱得轻松自然。提及为什么有“小包子”这个名字,他略略低下头,说:“因为我刚到杭州的时候,因为没睡好脸肿着,像小包子。”而后,又被陈辰(blog)踢爆包子还是个“迷糊虫”:“爸爸给他买手机,他居然不知道手机要插卡,家里人给他打电话,都打不到。”可爱率真的性格打动三位评委的心,吴君如更是完全不掩饰对他的喜爱:“他完全可以拍偶像剧,完全可以。他非常清纯。”

  第一次风云对决 胜者落泪败者微笑作别

  戴阳天,因为外形阳光,总是以微笑示人,被亲切的冠以“太阳之子”的称号。整场比赛,他也自始自终地保持着淡定和优雅。短信票数的悬殊将他和吕杨留在了风云对决台上。面对台下默默支持他的父亲,秀气感性的吕杨泣不成声:“爸爸,我长大了,你可以为自己幸福多想一些,不要再为我操心。”一边说着,一边转过身,偷偷抹去眼角的泪。以一首他最喜爱的王菲的《执迷不悔》,为自己的好男儿梦想高歌拉票,虽然声音颤抖,唱到最后完全不着调,但是台下的粉丝已经是声嘶力竭地高呼吕杨的名字。另一厢,16岁即出来打工,当过托盘子的服务员、也作过模特的戴阳天淡定一句:“任何一个人留下都无所谓,我们是代表杭州赛区的。”最终以三千多票的落差,败给吕杨。在去留的一瞬间,三位评委不约而同地从椅子上站起来,纷纷鼓掌。站在这个舞台上,谁都是胜者,走到后台的吕杨红肿着眼睛为戴阳天送上祝福:“我相信在以后的舞台上还是会看到你的。”

  明天(5月1日)下午2点--3点五强将在新浪网聊天,东方宽频转播。欢迎网友留言提问。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