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好男排位赛落幕 嘉宾罗志祥引粉丝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 00:3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小猪罗志祥(blog)作为嘉宾现身《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赛区排位赛,为整场比赛掀起了高潮。

  在整场比赛接近尾声之时,罗志祥作为本场的表演嘉宾,在台下粉丝的疯狂呼唤之下,登上了好男儿的舞台,在本届好男儿40强选手的簇拥下唱起了《爱转角》。唱到最后,小猪不自禁地将《爱转角》最后一句的歌词“应该是现在永远,你就是我,你就是我的美。”改成了“就是我们的好男儿”。

  还未起唱,罗志祥就扫视了一周好男儿选手,用赞许的口吻感叹道:“哇!都好帅哦!”而围绕在他身边的好男儿几乎都用一种崇拜的眼神看着这位演艺圈的前辈,相当自觉地为罗志祥打节拍或是随着音乐轻轻摇摆,站在罗志祥身边的李易峰(blog)(blog)更是主动要求同偶像握手。

  小猪罗志祥自然也没有让所有的人失望,他让所有人见识到了他的超高人气。当他唱着《爱转角》,整个比赛现场的各个角落都出现了显眼的“SHOW”的荧光牌,同时也出现了全场大合唱的高潮画面。

  不过在台上风光无限的罗志祥,回到休息室还是对工作人员流露出一丝忧虑:“没想到好男儿们那么帅气,现在新人出来太快了。”当有人问说是不是有危机感?他则抿嘴一笑,沉默不答。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