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正在视频直播《加油!好男儿》8进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 19:29 新浪娱乐
  新浪TV P2P直播    
步骤: ① 安装直播插件 ② 选择宽带:问题解答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19:30,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演艺选秀8进6的比赛即将在东方卫视全球直播。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场赛制有了重大调整,取消城堡待定,严重违规者将直接扣除相应票数,同时大玩生死对换,让整场比赛充满悬念,谁走谁留,一切取决于选手现场表现和观众投票。

  城堡待定彻底取消

  在全国十强入住王子城堡——天空之城的第一周,人气选手井柏然因多次犯规,遭到10进8比赛中直接进入淘汰待定的惩罚。一方面这让选手觉得压力倍增,在城堡中的起居训练都变得谨小慎微十分压抑,一方面也让粉丝们格外担心,疯狂投票保卫待定选手,反而将惩罚变成了保护措施。有鉴于此,导演组商议决定,为让选手更专心比赛,不必为一些生活细节而束手束脚,从本周开始,取消城堡待定,如果选手有严重违规的行为,将直接扣除他本轮比赛的相应票数。因此,本周日凌晨违规抢过他人手机打电话的KIMI成为首个犯规选手,将遭到扣除1万票的惩罚。

  生死对换让心脏狂跳

  导演组表示,截止到本周六(6月23日)19:30比赛开始前,8名选手中一周累计短信票数最低者将直接进入淘汰待定,并第一个进行表演,内容包括演唱一首歌曲和播放赛前拍摄的怀旧影视小品VTR,表演结束后,他将接受伊能静、唐季礼、李思菘三名评委的点评并回答奶奶评审团的现场提问。此后,与待定选手表演同一影视小品片段的其他3名选手将按序号依次登台表演,此后是表演另一影视小品片段的4名选手表演。每一个人表演结束后,3名评委可当即决定是否让该选手与之前的淘汰待定选手进行生死互换。这也就是说,如果表现不佳,8名选手谁都有可能成为淘汰待定人选。

  奶奶们手执玫瑰花扮杀手

  8名选手全部表演完毕后,除去评委选择的1名淘汰待定选手,15位奶奶评审将在场外短信票数最低的两名选手里选出另一个淘汰候选人,表决方式是投掷玫瑰花。经过之前的才艺表演和现场问答,奶奶们对8名选手的表现将作出自己的判断,在两名短信较低的选手中,她们将把手中的玫瑰花选票投给自己更加看好的一个。在事先的报名咨询中,不少奶奶表示,自己对这些青春阳光的男孩子虽然都心存怜爱,但“好男儿还是要更加刚强一点,乖巧可爱可以,太过柔弱就不好了,而且才华很重要,不能光有一张脸,如果要我投票选择的话,我一定做到铁面无私。”奶奶们的选择将把一个得到玫瑰花较少的选手送上风云对决台,接受生死考验。

  潘帅与选手比帅气

  比赛当晚,潘玮柏将作为特邀嘉宾出场助阵。阳光帅气的潘帅会带领7名选手时尚走秀,身着今夏流行服饰新款,展现运动活力的一面,不排除他们飙歌斗舞的可能。本轮表演结束后,票数最低的两名选手之间将展开最后一轮风云对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