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绝对唱响配对赛第三站视频回放--(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1: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连续两场配对赛都是男生选择女生,而连续两次胡雯娟(blog)都成为被选主角之一。今天的绝对唱响(blog)配对赛第三场,胡雯娟又再次成为主角。与前两场不同,今天她成为了全场的“人气女王”,由她来选择自己的搭档。心动三唱过后,凭借在《恋爱达人》中的完美配合,陈超(听歌,blog)尉当仍不让成为本场胡雯娟的“真命天子”,这也应验了陈超尉(blog)之前的豪言壮语“今晚娟子你是我的!”

  钱韦成(blog)占得先机

  今晚的比赛因为有钱韦成的存在而变得伤感。在欢庆胜利的炫目礼花中难掩钱韦成的两行热泪。之前,胡雯娟一直是钱韦成心中不二的配对人选,而在昨天的配对赛中,当杉仔伽要选择胡雯娟配对时,胡雯娟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要征求一下钱韦成的意见。胡、钱二人在绝对唱响之前组织的拓展训练中,胡雯娟曾带着蒙着眼睛的钱韦成一步步走完了非常崎岖的“生命之旅,”两人之间的感情已经超过了一般的选手。今天他们选择配唱的《梁山伯与朱丽叶》也被黄舒俊称为进步神速。

  陈超尉一鸣惊人

  钱韦成的表现可圈可点,钱韦成的千千君子风范更是让所有的顾问赞赏有嘉。但是绝对唱响终究是一场歌唱的比赛。当胡雯娟遇到“小陈冠希(听歌)”陈超尉的时候,两人产成了更剧烈的化学反映。两人都属嘻哈风格,一唱一跳,一颦一笑,形体与歌声,表情与动作结合得几近完美,无可挑剔。连高凌风(听歌)都不住点头,对着胡雯娟说“陈超尉能给你的,钱韦成给不了你!”

  为爱选择放弃

  最后的真情告白环节,钱韦成第一个表白,他仍然有机会选择胡雯娟,而胡雯娟未必不会选他。但是钱韦成出人意料,为了所爱的人有更好的发展,他选择了放弃,他用歌声表达了对胡雯娟的深深的祝福,“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我才安心!”

  如果说第一场配对秀是“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的啼笑姻缘的话,那么今天的比赛上演的就是为爱而甘愿牺牲的伟大爱情,可歌可泣。

  明晚同一时间江苏卫视19:36分2007《绝对唱响》配对赛第四场,精彩依旧!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