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梁家辉当“老大”与阿SA演绎另类父女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3:49 新浪娱乐


阿SA演绎“不良少女” 阿SA 阿SA


阿SA 阿SA路遇警察 阿SA与梁家辉扮演父女


另类父女情 梁家辉搞笑登场 父女情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影片《这个阿爸真爆炸》讲述了离异父亲任慕英(梁家辉)教授钢琴为业,独力支撑单亲家庭,生活尚算宽余。乖乖女Ellen(阿SA蔡卓妍)就读“道德会何莲纪念中学”后逐渐变质。爱女心切,慕英常教诲女儿教诲,叮嘱她无论遇到任何事情也要找爸爸帮她出头,年少无知的Ellen却认为只有“老大”才可帮她出头。慕英听到“老大”二字,更是担心加上伤心。

  慕英求教任职社工的钢琴学生Maggie,步署“亲子行动”。首先是了解Ellen的日常生活,但这一来,却令父女关系更恶劣。慕英伤心欲绝,濒临崩溃,迷迷惘惘地步进“大快乐”餐厅喘息。餐厅内,慕英为看一则“YAMAHA钢琴大减价”报纸广告,无意之间,手执卷在报纸内的“西瓜刀”,误打误撞地吓退五煞,救了显赫江湖的超级大哥洪爷。此事为“道德会何莲纪念中学”学生亚橙、成风、奀奀、介仔目睹,认定慕英就是传说中,洪爷秘密贴身护卫“三鹰四秀五鬼六骑士”中的“雾夜飞鹰”英哥,更要认慕英为“老大”。慕英知道是误救洪爷引来的误会,决定将错就错,做了别人“大佬”,还叮嘱各人每日必须向他报告Ellen的行纵。慕英是“雾夜飞鹰”英哥的“秘密”在学生中流传。

  这天,贱肉横生的壮汉(罗宋),带着一班少年“斧头党”(AXE)杀气冲冲地涌进冰室,走到Ellen面前,随后一个看似宿醉未醒、神智不清的“利时妹”(即‘利时中学’女学生)以不纯正的广东话说出罗宋弟弟Fing头恩是被一名靓妹带走后失踪的,那靓妹的名字是……慕英闻言惊,但不敢说出来。奀奀胸有成竹地介绍这位“雾夜飞鹰”英哥,罗宋等骤听“雾夜飞鹰”大名,心头一震。慕英见势,马上说要带Ellen离去。撕杀一触即发之际,“利时妹”大喊那靓妹的名字“KAREN”!Ellen奇怪爸爸竟然是江湖猛人,事到如今,慕英只好顶硬上。

  又一次,Ellen看到邻校中三女生Yumiko对男友K仔德“挤眉弄眼”,于是与Yumiko理论,但被掴了一记耳光。Ellen回家,欲找爸爸出头,慕英混沌脑海,突然闪过一线曙光───洪爷。慕英苦苦恳求洪爷能让他做“一天的真老大”。洪爷叫慕英三思,笑道“黑道”并不是如想像般风光,但为爱女出头,慕英别无选择。

  “麦当奴”快餐店,喷漆与廿多名大汉围着慕英。又说要捉Ellen去做鸡,纵然洪爷援兵迟迟未至,慕英大怒下掌掴了喷漆,廿多名大汉随即扑向慕英。突听到四周“沙沙”作响,乍见“麦当奴”内,众顾客拿著“Shake Shake薯条”,韵律一致地摇动,萦绕肃杀气氛。经此一役,“雾夜飞鹰”英哥;声名大噪。第二日,四、五十名学生恳求慕英纳为“弟子”。Ellen在校内更被同学奉如上宾。慕英教诲众“弟子”要远离毒品、孝顺父母、做个好孩子,更向那些不孝顺父母的学生执行“家法”───“藤条”对待。

  累次犯错,Ellen并未得到教训,还自持有父亲挣腰,把K仔德的“绵羊仔”推进海里,这一推掀起了一场“江湖风暴”。“绵羊仔”内原来藏着价值佰多万的“K仔”。K仔德“大”掠水强逼慕英交出伍拾万元赎回Ellen。慕英无力付款,唯有再次向洪爷求救,可惜洪爷已被警方带走。

  可怜的慕英只有独力应付,为了爱女Ellen,慕英只好把学生家明给她的五十万元(这笔钱实为警方提供作为日后逞堂起诉的证物)往救Ellen。为了女儿,慕英被掠水强羞辱,见父亲为自己受辱,Ellen内咎非常,更深明亲情的伟大……(阿通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