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德华刘若英亮相 《无贼》开机引媒体无名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6:10 都市快报

  一身藏族服装打扮的刘德华出现了,而身后的刘若英也穿着藏族服装出现了,开机的发布会顿时引起了骚动,连守卫的武警都成为了追星族。这就是在甘肃南部的著名佛教圣地——夏河拉卜楞寺举行的《天下无贼》发布会上的一幕。

  冯小刚率领贼公贼婆首次亮相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昨日在拉卜楞寺举行的发布会是《天下无贼》剧组首次整体亮相,对于这样的亮相,其实剧组方面还是采取了严格的措施,出动当地几十个武警以及当地警察维护次序。

  大约是在早上10点20分左右,一身休闲打扮的冯小刚终于出现了,而紧接着鱼贯而出的是刘德华、刘若英、葛优李冰冰等人。而全场最轰动的自然是华仔的出现,一身藏族服装的他带着牛仔帽和墨镜开始向大家招手,立即谋杀了全场一片的闪光灯。

  刘若英的出现也是让大家十分的兴奋,她也是一身藏族服装的打扮,用着标准的普通话和大家打招呼。而演员中出现最喜剧性的恐怕是葛优了,他一下台阶,两位重量级演员刘德华和刘若英一人一面搀扶着他来到台中央,而葛优一个劲的说“谢谢两位刘老师。”

  媒体记者对《无贼》有无名之火?

  尽管举行了开机发布会,但是记者获悉昨日早上的仪式并不是对所有记者到场,而一位负责发放记者入场证的女士很傲慢的告诉现场记者,“我们不是邀请所有的记者,我们只能邀请大城市的主流报纸。”她还表示记者能否入场还要有所考虑。后来记者才了解到,原来剧组方面只要邀请了北京和上海两地的记者,而据说上海的记者也是经过了“努力”才邀请到的,而原先安排的只有北京一个地方的记者。

  而最让人吃惊的是,《天下无贼》第一次向国内媒体传统邀请方式提出了“革命”,而所谓的邀请的北京和上海的20多家的媒体记者都是报社自己买飞机票前去探班,也就是意味着剧组方面其实明摆着只是给媒体机会采访。

  不过几位当地兰州的媒体记者非常郁闷的表示,“其实自己掏费用也是无可厚非的,但整个采访让我们有些气愤了,这些人太牛了,现在是觉得媒体要采访,但如果上映的时候,就变成了另外的一种脸色了。”

  但投资方方面似乎也意识到了这种无名之火,他们昨日最后还是安排了所有的媒体进入了现场,这样整个采访总算圆满结束了。

  现场几次掀起追星热潮

  昨日的发布会其实除了记者的采访,最壮观的仍然是追星热潮,记者看到发布会尽管在寺苗的一个院子里,但现场很多人求着记者带入现场,而最早的在两个多小时前已经进入现场“踩点”,从杭州赶过去的歌迷为见到偶像,趴在寺庙的一个火炉房里掩蔽下来,结果手也被烫伤了,但她仍然冲破了围堵,最后见到了偶像一面。

  而在开机仪式的院子的其他墙上,爬满了密密麻麻的歌迷和影迷。在现场,不仅歌迷和影迷哭喊着“华仔”的名字,而且几次冲击武警包围的现场,而在现场的一些警察和武警也成为了超级追星族,到处求着要签名。这一天,感觉追星气氛真的太浓了。(特派记者 虞纪)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