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无极》小说改编权揭晓专题 >正文

《无极》改编票选白热化 郭敬明张悦然齐头并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06 新浪娱乐

  编者按:《无极》在戛纳电影节名利双收的凯旋而归后,《无极》的剧情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陈凯歌再次提出将电影的小说改编权授权给一位新生代作家。并通过新浪网对十位当红新锐作家进行票选。

  票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鹿死谁手仍未确定。请在这里为你心中最合适的《无极》电影剧本改编者投上一票

  新浪娱乐讯 陈凯歌三年磨一剑的娱乐巨制《无极》即将于今年12月与观众见面,影片的内容至今仍是万众期待的悬念。

  从6月开始,陈凯歌宣布将授权一位新生代作家改编《无极》小说,并通过网络票选和专家团评选,最后产生既具有市场效应,群众基础,又具有相当文字功底和艺术水准的改编者,十位候选人无一不是在青春派文学写作中响当当的人物。网友和读者,通过新浪网和《无极》系列图书出版方九久读书人网站进行投票,目前总的参与人数突破10万人,而一直领先的郭敬明,今日被张悦然超过,使得投票呈现白热化状态,现在离最后票选截止还有半天多时间,最后结果如何,甚为难测。

  从目前开来,票选前三名的票数非常接近,交替上升,可谓风起云涌。

  7月5日零时,将终止网络投票,随后通过余秋雨、苏童、余华、陈村和陈凯歌组成的专家团协商从前三名中定夺最后人选。之后将向全国公布最后的作者,改小说的创作过程亦将采用最新锐的方式,与大家一同分享。吴明/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