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润发:不等好莱坞了 我跟老婆之间已无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8: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20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虽然斯琴高娃赵薇等同台亮相,但周润发依然是风头最盛的明星。接受采访时,发哥兴致颇高,不但当众亲吻斯琴高娃,还自爆与发嫂之间已没有爱情。一反常态的发哥令现场所有的媒体都颇感惊讶。

  不等好莱坞了

  除了5年前的《卧虎藏龙》,去好莱坞发展的周润发已经很多年没有出现在华语电影中了。在好莱坞,周润发并没有太多的机会来发挥自己的演技,这次他通过这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重新转战华语电影市场的动机则让人有些猜疑。对于这个问题,周润发调侃道:“好莱坞一部影片的筹备往往要4到5年,这个过程实在太长了。现在我的头上已经有了很多白头发,我觉得我不能再等了。内地如果有好的导演、好的剧本,我当然愿意来演。除了这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之外,明年我还要和张艺谋以及吴宇森导演分别合作两部华语新片。”“从《英雄本色》之后,我一直都局限在一种人物形象上。其实我的优点都没有改变,比如做人还是很调皮啊,唯一和过去不一样的可能就是这次留了胡子,以前没有而已。”

  与发嫂之间已无爱情

  说起这次的拍摄,周润发表示能与斯琴高娃和赵薇这样的内地女演员合作感觉很踏实。至于片中涉及的姐弟恋情节,周润发却一点心理障碍也没有,甚至开玩笑反问现场记者难道不知道这已经成了一种潮流。

  在上海拍摄了将近一个月,周润发一直保持相当低调的姿态。至于和发嫂之间的私人感情,周润发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道:“我现在最缺少的就是爱情。我跟老婆已经没有爱情了,感情很淡。”此语一出,全场哗然。“不过我有的是青春,还有很多时间拍戏。拜托大家这段就不要录了,不要告诉我太太。”(吴轶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