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章子怡全球中文网站开通仪式专题 >正文

章子怡坦承有男友 已经推掉几部好莱坞片邀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07:25 华商网-华商报

  近日,最新一期《时代》杂志以整页推出“对章子怡的十个问题”专访。章子怡承认有男友,但不会一起走星光大道,希望保持低调。还说外出时她希望妈妈叫她“小猫”、“小花”都行,就是别叫她名字。

  章子怡说自己跟母亲一同在北京逛超市时,尽管一再叮咛母亲别叫她名字,叫“小猫”、“小花”都行。但母亲总是忘记,时常大喊:“子怡啊!快来看喔,这条鱼好新鲜呢
!”让她戴棒球帽和墨镜的掩饰白费工夫。

  说到以后的工作,章子怡表示已经推掉了好几部好莱坞片约,因为不愿意角色被定型。在《艺伎回忆录》之后她信心大增,肯定自己可以出演英语片。章子怡自认最佳的演出经验是与王家卫合作《2046》,因为没有剧本可以让她事先准备。

  章子怡表示最喜欢的电影包括《在黑暗中漫舞》、《拥抱艳阳天》和《女魔头》。她说自己不抽烟也不喝酒,但希望下一部好莱坞片能出演叛逆的美国女孩,感觉会很酷。

  章子怡说,演戏本来就不是她一开始真正想要做的事情,她也从未想过自己会成为电影明星,所以她会考虑有朝一日息影后能开一家幼儿园,并自认会是最好的幼教老师。辛文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