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甲》被摒奥斯卡门外 张艺谋不为奖项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7: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艺谋冯小刚分别执导的《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与《夜宴》,双双被摒于奥斯卡最佳外语片门外,不少媒体对此感到意外,但两位导演都没有太大的失望。

  这已是张艺谋第五次冲击奥斯卡奖,他表示自己没有奥斯卡情结:“我从来都不为某个电影奖项来拍电影,否则就不会一直拍古装动作片。一旦入围对影片有很大的锦上添花作用,所以如果要给我这个奖项,我也肯定非常开心地接受;不给我,那也没必要刻意朝着这个方向去拍电影,做好看的电影最重要。”

  正在东北拍戏的冯小刚表示:“我没有拿奖的命,既然这样,也就没必要冲着什么奖项去拍戏,还是好好埋头拍观众喜欢看的电影。《夜宴》是有私心的作品,证明我除了喜剧还能拍点别的,而且也能拍出自己的格调来。”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