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国际电影节美国举行推介会 靳羽西鼎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01:2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18日在美国好莱坞贝佛利山举行首次国际推介会。组委会官员表示,本届电影节除举行电影展映、评奖及论坛等活动之外,还将邀请国际买家参与电影交易。

  电影节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康燕在推介会上说,去年电影节邀请到休·杰克曼等众多国际当红影星出席,并由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担任电影节评委会主席,使电影节在国际化方面取得突破。她表示,去年电影节共吸引观众24万人次,组委会计划今年将电影节的活动推广到更多上海民众中去,如推出广场电影等形式。

  著名美籍华人靳羽西(blog)在推介会上说,她参与协调电影节对国际知名电影人和影星的邀请工作。好莱坞著名电影人、奥斯卡获奖影片《野战排》的制片人阿诺德·科佩尔森是去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嘉宾,他向媒体介绍了自己对上海电影节和中国电影业的观感,并鼓励美国电影界人士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是目前中国唯一一个国际性电影节。今年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6日至24日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