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功夫之王》更名 王中磊赞李冰冰靠自身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3: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笔者最新了解到,《功夫之王》已经正式更名为《禁忌王国》,并最终确定于5月2日在横店影视基地开拍。功夫片两大高手李连杰成龙将实现首次合作。据悉,李连杰将在20号进组,而片中的两位女主角李冰冰刘亦菲也在积极备战之中。

  李连杰即将进组

  昨日笔者经过联络,联系到了李连杰的工作人员。电话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李连杰正在拍摄的《刺马》将在本月18号杀青。在上海停留一天后,李连杰将在20号正式入组《禁忌王国》。当记者联系影片方询问其他主演的进组时间时,被以不方便透露为由拒绝了记者采访。李连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剧本早在三年前已经拿到手了。据悉,成龙和李连杰将在稍事调整后,迅速投入新片“美猴王”的创作世界中。

  王中磊力挺李冰冰

  自从电影筹拍以来,剧中“白发魔女”的角色出演,一直各有说法。坊间也传出章子怡、李冰冰、林心如等争演一说。对于李冰冰最终出演白发魔女一角,很多人猜测由于华谊兄弟是该片投资者之一,受到公司力捧,李冰冰才得以胜出。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王中磊:“李冰冰被选中并非公司力荐的结果,更不是由于华谊是投资人。李冰冰在之前《天下无贼》《老鼠爱上猫》《飞鹰》等影片中都曾有过大段的打戏,积累了很多的经验,这些经验为出演这样的角色提供了保证,也获得导演的信任。在语言方面,李冰冰也是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学习英语,并在短时间内通过了语言关。所以,李冰冰的胜出主要是本身的优势条件,和华谊没有太大关系。”至于刘亦菲意在通过该片加盟华谊,王中磊说这更是子虚乌有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