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行》MV剪辑大赛延期 只因服务器超载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1: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飞行日志》主题曲剪辑大赛已经进行了一周左右时间,但是近日开始有网友反映其官方下载页面下载速度缓慢,下载全部素材需要耗时1个小时左右,而到了4月27日,其素材甚至已完全无法下载。记者在收到信息后也多次访问其下载界面,但是尝试全部以失败告终。

  预计持续两个月的大赛为何开始一周就无法下载?记者带着疑问拨通了本次大赛主办方北京视袭影视的电话,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网友们参与的热情远远超过了他们的预期,造成下载失败的原因是下载量过大带来的服务器拥堵,主办方在发现服务器超载后已经在第一时间又增加了服务器,新加服务器正在调试阶段马上可以投入使用,他们将尽最大的努力保证这次大赛的顺利进行。而对于此次事故造成的时间延误,主办方表示为给广大网友更充裕的创作时间,本次《飞行》剪辑大赛作品上传期将延迟一周,因此其他的赛事时间点也将依次向后顺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