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关锦鹏周星驰将筹拍新片 发布会将在戛纳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0:08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昨日记者获悉,华语电影五大顶尖导演王家卫徐克关锦鹏许鞍华周星驰五人的五部新片筹拍消息发布会将抱团在16日举行的法国戛纳电影节上举行。

  记者昨日在一香港同行处了解到,这五大名导的五部影片的预算投资将达到数亿元。其中,仅是由关锦鹏执导的《李小龙》一片将投入过亿元,不惜重金打造这样一位极具民族精神和个人魅力、具有国际影响的华人英雄。该片将根据李振辉即将出版的传记《我的哥哥李小龙》改编。功夫巨星李小龙的故事曾拍成不少版本,但这次的改编与过去有相当程度上的差别。日前该片正在积极筹备,择日即将开拍。

  关锦鹏投拍《李小龙》的计划由来已久,只是不曾曝光而已。记者了解到,关锦鹏也正在选择谁来扮演李小龙,影片被曝将在戛纳上发布权威消息。

  同时,由徐克执导的《女人不坏》、王家卫执导的《渺渺》、冯德伦执导、周星驰原创的《跳出去》以及由许鞍华导演重点打造的《妾的女儿》也将同时在戛纳发布筹拍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