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携手太阳马戏 亲身体验变空中飞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1:57  新浪娱乐

好男儿携手太阳马戏亲身体验变空中飞人(组图) 好男儿携手太阳马戏亲身体验变空中飞人(组图)
张殿菲高空动作 kimi扮蜘蛛侠

好男儿携手太阳马戏亲身体验变空中飞人(组图) 好男儿携手太阳马戏亲身体验变空中飞人(组图)
付辛博 付辛博挑战教练

好男儿携手太阳马戏亲身体验变空中飞人(组图) 好男儿携手太阳马戏亲身体验变空中飞人(组图) 好男儿携手太阳马戏亲身体验变空中飞人(组图)
井柏然 井柏然训练叠罗汉 四强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全国4强来到太阳马戏城堡过了一把马戏瘾,他们前两天看过一次太阳马戏的表演,炫目的特技让他们大呼过瘾之余,还萌发了一试身手的念头。节目组得知后立即联系安排,让好男到太阳马戏团与来自加拿大的教练一起体验攀帐篷、叠罗汉的刺激。第一次尝试练马戏,对于很多空中动作,4人坦言一点不紧张,除了期待就是感觉很刺激!

  付辛博:带病挑战教练

  好男要挑战的第一项任务就是要攀爬20米高的大帐篷。攀帐篷和普通攀岩不同,要在软的帐篷顶上走路,身体的平衡性很重要,何况还是在太阳的炙烤下。付辛博这两天一直发烧,左眼也发炎红肿,工作人员都很担心他的身体撑不住,嘱咐他坚持不住一定要及时喊停。打头阵的付辛博,在地面上还有些蔫蔫的,但系上安全带、戴上安全帽,就变成了一个英勇小战士。在教练的带领下,付辛博利索地爬上了梯子,一个跨步迈上了帐篷。站在软塌塌的帐篷上,付辛博一时重心不稳,来回晃悠了几下,把站在下面的人吓了一跳,没想到站稳后,胆大的付辛博居然跟教练提出挑战:“我们比谁走的快!”教练听后哈哈大笑,有人也劝说付辛博别逞强,但这位倔强的西北少年,还是用他练了不到一小时的功力和专业的教练比试起来。开始付辛博还走得比较快,但很快就被教练落在后面了,最后几步付辛博几乎是踉踉跄跄冲上去的。虽然败给教练,但大家仍然用掌声迎接这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将。问他为何这么做,付辛博表示:“如果不是因为今天生病,再加上天气闷热,我会发挥得更好的。其实我一直就很好强啊,想试试看自己和教练到底有多大的差距,有个目标自然会进步得更快。虽然挑战失败了,但我觉得没什么,男子汉最重要的是有这份勇气!”

  Kimi:轻松自诩蜘蛛侠

  带病上阵付辛博凭的是一股狠劲,Kimi则用轻松的状态来面对这次挑战。在排练时,Kimi就一直跟教练说要把自己的绳子吊得高点,到了实地演习时,身手灵活的他三步两步就跨上梯子,一扎眼的功夫,他就像猴子一样爬到了帐篷顶端。看来,站在高处的感觉不错,Kimi笑着跟地下的人打起了招呼,还站在帐篷顶端蹦了起来,蹦得帐篷忽闪忽闪的,边蹦边大叫:“I’m spider man(我是蜘蛛侠)!”结果得意忘形的他却不小心滑了一下,引得下面一片惊呼,他自己倒是不以为然,爬起来拽拽地说:“So easy(太容易了)!”

  井柏然:胆大的天才少年

  好男当天挑战的第二项任务“叠罗汉”难度系数更高,首先要信任下面站桩的伙伴,还要保持平衡,接过跃过来的搭档。井柏然开始还有些慌张,但经过几次排练,他胆子越来越大,信心也越来越足,最后他更尝试了其他好男都没有尝试过的高度。因为站在最上面,井柏然只能绑单保险丝,不像其他好男可以系双保险,但井柏然却一点没有受到影响。一层一层翻越,跃过一个又一个搭档,最后井柏然居然翻上了第五层,还轻松地张开双臂,面带笑容。下面的外国教练和演员大声鼓掌,为他喝彩,还有人说:“He is a genius(他是个天才)!”

  问井柏然为何如此勇敢,他笑着回答:“我以前挺淘气的,小时候放鞭炮把人家房顶都点着了,胆子挺大的吧?其实我挺喜欢刺激的,我以前的生活太平凡了,我特别想尝试一下刺激的生活。我想去玩过山车,但现在还没有机会去玩!今天叠罗汉我觉得特别有意思,站在上面的感觉很好!”

  张殿菲:训练有素的飞虎队

  空警出身的张殿菲接受过专业的训练,可以像电视中神勇的飞虎队一样吊着根钢索轻松地攀上高耸的大楼,攀岩、叠罗汉对于张殿菲基本算是小菜一碟,因此张殿菲的动作完成得特别利落,表现沉稳,颇有大将之风。谈到叠罗汉和以前训练的区别,张殿菲表示:“区别就是这个更刺激,训练属于技术活,但是我很长时间没有锻炼有点荒废了,刚才叠罗汉的时候我的力量不足,有点吃力,如果多给我点时间锻炼,我相信我会表现的不错。但对于我们来说,敢上去就算成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