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话股神》北京首映 喻恩泰为牛市加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22:34  新浪娱乐
《大话股神》北京首映喻恩泰为牛市加油(图)

主创合影

《大话股神》北京首映喻恩泰为牛市加油(图)

倪虹洁

《大话股神》北京首映喻恩泰为牛市加油(图)

周海湄签名

《大话股神》北京首映喻恩泰为牛市加油(图)

喻恩泰、倪虹洁私聊

  视频:《大话股神》为牛市加油 喻恩泰股市发大财

  新浪娱乐讯 2007年的中国股市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也改变了《大话股神》的男主角喻恩泰的生活。在8月21日为《大话股神》举行的首映式上,喻恩泰笑称自己通过这部电影从对股票一窍不通到一知半解再到入市发财,成了现实版的“股神”。

  《大话股神》讲的是青年周小齐在寻找工作的过程中巧遇大隐于世的奇人老孟,误打误撞闯进波澜壮阔的股市,见识了形形色色的散户和靠不法手段敛财的庄家。在被欺骗之后,小齐在老孟和小茵的帮助下,巧妙设计,帮助散户们战胜了恶庄,也赢得了小茵的爱情。

  首映式上,主演喻恩泰、倪虹洁(blog)李琦、田启文、周海媚(blog)、姜超一齐亮相,大谈自己对于炒股的见解。

  喻恩泰自言在拍摄此片之前对炒股一窍不通,正是由于拍摄这部电影,开始了解关于股票的种种知识,在田启文的引领下,投身股市。恰逢这一年来中国股市的牛气冲天,喻恩泰算是狠狠地赚了一笔。他表示,炒股以来自己从股市获得的收益远超过自己演戏获得的片酬。他不仅自己发了财,也见证了中国股市从平淡到辉煌的全过程,实在是开心得紧。

  周海媚也曾在股海游泳过,但因为自身对相关知识的兴趣缺缺,后来把所有事务都交给朋友帮忙打理。最后清理的时候,算是既没赔也没赚,只是为自己增加了一点人生经历。

  李琦作为几位主演中年龄最大的一位,笑称自己更像旧时代的财主,如果有了钱,一定会装在一个罐子里,找个保险的地方埋起来。他说要炒股就得多学习,而自己是个不爱读书学习的人,入市的话必赔无疑。人要做自己喜欢并且擅长的事情,不然就是死路一条。李琦开玩笑说,如果自己钱多的话,宁愿天天数着玩,才不会把钱扔到股市里,被喻恩泰那样的人赚去。不过,最后李琦还是表示,如果看一遍《大话股神》的话,就基本了解股市了;看两遍的话,就可以投资炒股了;看三遍的话,就等着发财吧! 范晨/文 孙慧/图 魏威/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