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补完最后一个镜头 《功夫之王》正式关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2:06  新京报
李冰冰补完最后一个镜头《功夫之王》正式关机
李冰冰补拍完最后一个镜头后,《功夫之王》主演的戏份全部完成拍摄。图为李冰冰的“白发魔女”造型首次曝光。

李冰冰补完最后一个镜头《功夫之王》正式关机
“白发魔女”率其八大护法(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李冰冰补完最后一个镜头《功夫之王》正式关机
“白发魔女”闯天关(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刚刚获得华表奖影后的李冰冰在赶回横店补拍完最后一个近景镜头后,由成龙李连杰首次合作的影片《功夫之王》也宣布杀青。记者了解到,放在最后拍摄的大决战部分足足拍了有一个月的时间。此外,目前关于影片的上映时间传出两种说法:明年的五一档和暑期档。对此片方表示,将会由后期制作完成的时间来决定。

  “白发魔女”最后生死未卜

  今年5月,《功夫之王》宣布在敦煌开机,之后转至武夷山、安吉等外景地,历时近4个月,全片最后在横店影视基地完成封镜。记者获悉,最早拍完的是刘亦菲和美国少年的戏份,之后成龙、李连杰的戏份也于8月26日同一天杀青,而李冰冰则在拿下华表奖影后之后,又赶往横店补拍了一个在大决战中的近景镜头,至此所有主演的戏份已经全部完成拍摄。目前剧组还剩下少部分工作人员处理相关事宜。

  《功夫之王》放在最后拍摄的部分也是影片结尾的最后大决战部分。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这场戏共有两个组进行拍摄,分别由武术指导袁和平和摄影指导鲍德熹带队,整个拍摄过程长达一个月。其中共有三场比较重要的对决:李连杰和邹兆龙,李连杰、成龙与李冰冰对打以及成龙与李冰冰的最后较量。而结尾对李冰冰饰演的白发魔女生死未卜的处理,也为影片拍摄续集留下伏笔。

  成龙、李连杰片酬各1000万美元

  《功夫之王》是成龙和李连杰首次联手的影片,这是好莱坞片方在筹备期间便做下的决定。不过由于影片剧情与中国古代神话有关,再加上90%以上的场景都需要在中国拍摄,所以好莱坞片方一直希望有国内公司能够参与投资。最终,华谊兄弟宣布加盟,影片的总投资达到7000万美元。成龙和李连杰都是成功打入好莱坞的动作明星,这次两人的首次合作外界传出成龙的片酬要高于李连杰。对此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实际情况是两人在《功夫之王》里的片酬相同,都是1000万美元。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