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破茧成蝶 欧亚电影节凭借《苹果》再封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3:43  新浪娱乐
范冰冰破茧成蝶欧亚电影节凭借《苹果》再封后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现代都市题材影片《苹果》堪称是“影视女王”范冰冰(听歌,blog)的一枚幸运果,先是入围柏林电影节,紧接着斩获了纽约翠贝卡电影节特别奖,后来又将曼谷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大奖收入囊中,前不久于哈萨克斯坦闭幕的第四届欧亚国际电影节上,她凭借片中的刘苹果一角又摘得最佳女主角国际影后奖桂冠。

  从《还珠格格》一路走来,范冰冰可以说是接戏无数,她一直以细水长流的状态保持着曝光率,积累着演技,从票房大热的《情癫大圣》、《千机变之花都大战》、《墨攻》,再到颠覆形象的《心中有鬼》(blog)《寄生人》《合约情人》,范冰冰用一部部作品交出一份份优异的成绩单,证明了她自身的价值。

  范冰冰在《苹果》里突破性地自毁形象增肥出演,不施粉黛地扮演了一个孕妇,将这个角色身上小人物的坚忍与母性的温柔演绎得入木三分,邋遢憔悴的样子完全颠覆了她在观众心里美艳的印象。

  导演李玉对范冰冰在《苹果》中塑造的角色非常满意,她不止一次地表示:“范冰冰在这个电影里相当成功,我想要表达的电影里就是那个人,她承载了我所有想说的东西。”她表示范冰冰是在很真诚地去演电影,应该得到这方面的回报。

  《苹果》的火爆,不难让人联想到由范冰冰担任女主角的《导火线》戛纳电影节上的大热,两部类型截然不同的影片,让她在国际影坛书写下了新的篇章。与此同时,她还不断在内地影视圈重磅出击,今年暑假,她携《导火线》和《合约情人》强势抢滩暑期档,继攻占荧屏之后又坐稳了“电影红人”的宝座,真正全面奠定了一线明星的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范冰冰还凭借《苹果》入围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她将与李心洁(听歌,blog)刘若英(听歌)TWINS陈冲(blog)等共同争夺金马女主角。

  出道十年来,经过成长、蜕变,如今的范冰冰已是破茧成蝶——集女孩的青春靓丽和成熟女性的端庄大气于一身,散发着令人惊艳的魅力和光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