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断背男”吉伦哈尔恋上奥斯卡影后威瑟斯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1:39  金羊网-新快报
“断背男”吉伦哈尔恋上奥斯卡影后威瑟斯朋
杰克·吉伦哈尔

“断背男”吉伦哈尔恋上奥斯卡影后威瑟斯朋
瑞茜·威瑟斯朋

  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朋离婚后不久,就传出和杰克·吉伦哈尔的绯闻,还有消息称杰克曾经到片场探班看望瑞茜,但是两人一直不肯承认这段“姐弟恋”。直到日前两人假戏真做的电影《反恐疑云》(《Rendition》)在罗马电影节首映前,两人结伴游罗马时,恋情才逐渐浮出水面。

  瑞茜和杰克在接拍《反恐疑云》之前,一个刚失婚,一个刚失恋,据悉两人在那时候就已经一拍即合,但是由于瑞茜还没有办好正式的

离婚手续,加上唯恐被人指杰克是“第三者”,因此两人一直没有公开恋情,连宣传电影的活动也表现得相当避忌。瑞茜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自己和杰克相识多年,并称赞他风趣幽默,但否认跟他谱出“姐弟恋”。直到两周前瑞茜的离婚手续办好后,两人才终于“名正言顺”走在一起。上周六两人被目睹漫游
罗马
的名胜,在著名景点许愿池观光,情到浓时还当众搂搂抱抱,十分甜蜜。

  不过在电影的首映礼上,两人还是表现得比较正经。不过一直在媒体前保持距离的两人首度公开合照,虽然两人都表现得比较僵硬,但媒体指出杰克不时情深款款地偷看女友,总算做出“零的突破”。其实如今“男未婚,女单身”,就算公开恋情也无伤大雅了。(芷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