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主创出席亮灯仪式 陈可辛自信满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4: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投名状》主创出席亮灯仪式陈可辛自信满满

刘德华、徐静蕾和导演陈可辛

  《投名状》(blog)将于12月13日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是年末电影院的一磅重型炸弹,将与《集结号》一起共同抢夺票房。尽管目前《投名状》的后期还未最后完成,但该片借助多个活动已经进行了几轮宣传。14日,香港海港城的一年一度的大型亮灯仪式邀请了《投名状》导演陈可辛及其主演刘德华(听歌)徐静蕾(听歌,blog)主持,引来不少市民和粉丝围观。

  当晚的亮灯仪式是《投名状》在香港的首个宣传活动,仪式上更首播了《投名状》的MV,让影迷率先感受了电影中千军万马的磅礴气势。

  我们不像《色,戒》脱得彻底

  最近忙于影片后期制作的陈可辛基本是空中飞人,穿梭于中国和泰国之间。他透露后期制作即将结束,但还需要十来天时间,可能刚好赶在影片上映之前做完。

  对于目前影片的情况,陈可辛表示非常满意,尤其是3位男主角的表现绝对会让观众惊讶,区别于他们以前扮演的角色。如李连杰(blog)的文戏和角色的复杂性,刘德华的老大粗这个角色已经好到原本配他音的人不能配了,金城武(听歌)也从没有如此的凶狠。

  而对于片中唯一的女主角,陈可辛再次赞扬徐静蕾的性感。陈可辛说戏里主角都住在一个煤矿村,所以徐静蕾脸上都灰灰黑黑的很正常。但把脸上的东西一抹掉,露出的皮肤白白的,我觉得那个感觉是最性感的。陈可辛还拿当年《芙蓉镇》里的刘晓庆(blog)举例,认为那时的刘晓庆是最性感的。而徐静蕾在片中穿着厚厚的棉衣,又没脱衣服,这样才有想象力,才性感。陈导笑说,我们又不像《色,戒》那样脱得彻底。

  徐静蕾一身行头价值过200万

  当晚,徐静蕾则身穿价值15500元的低胸裙,并配衬了卡地亚赞助的耳环、戒指、手链等价值200万元的钻饰,与26000盏灯饰一起闪闪生辉。

  谈到即将上映的《投名状》,徐静蕾说这次来香港参加活动,顺便到导演那看了一下未最后完成的剪辑片,感到意外的是自己的戏份还挺多。不过令徐静蕾遗憾的是,内地版中有一场戏的一两个镜头被删掉了,具体是她在片中死了之后的镜头,假如没有了这两个镜头,她在片中之死就显得有些虎头蛇尾,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死得比较草率。对此她说也没办法,主要是电影审查制度造成的。

  此外据悉,在上映档期上,为了达到预期的票房收入,内地各院线也对影片的上画做了微调,将同为票房大片的《集结号》后调,与《投名状》拉开上映时间长达10多天。本报记者 沈远安/文 庄小龙/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