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现身《投名状》广州首映式:别叫我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2:13  南方都市报
李连杰现身《投名状》广州首映式:别叫我英雄
李连杰(本报记者/马强 实习生/杨森林摄)

  本报讯 (记者 徐词)前晚(8日)11时左右,李连杰终于在《投名状》(blog)广州首映式上现身,现场一片掌声。当天下午,导演陈可辛与主演金城武(听歌)已在该片发布会上亮相,晚到一步的李连杰干脆包了架飞机来广州会影迷。他表示,自己不希望看到现实中出现英雄。

  据悉,为了宣传《投名状》和“壹基金”,李连杰连日来在国内飞来飞去,难免顾此失彼,所以前天下午缺席了广州发布会,星夜兼程赶到广州。虽然做了“空中飞人”,但李连杰表示这次在电影《投名状》中坚决不飞:“基本上没拍什么武打动作,我们是拍一部战争片而不是功夫片,讲求写实,不会像以往那样炫技。”

  “我心中没有英雄。”演过太多英雄的李连杰前晚还表示,自己也不愿在现实中看到英雄出现,“任何时代有英雄出现时,总会伴随自然灾害、战争战乱。”他也表示,目前市面上的李连杰的自传或回忆录都不是他写的,也未经他的同意,“都是盗版”。但由于目前法制不健全,自己很难去追究诉讼。

  在广州逗留三四个小时之后,李连杰又奔赴香港,准备出席《投名状》香港首映式。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