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命呼》热映票房达3500万 毛俊杰“村姑”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5:17  新浪娱乐
《命呼》热映票房达3500万毛俊杰“村姑”出彩

毛俊杰《命运呼叫转移》剧照

  新浪娱乐讯 贺岁片《命运呼叫转移(blog)》上映以来,备受观众瞩目,在同期上映的影片中脱颖而出。截止上周末,票房成绩已达3500万。主演毛俊杰(blog)在第三个故事《山区》中与葛优搭档,扮演村姑“春燕”,她在影片中朴实、生动的表演令观众极为赞赏。毛俊杰扮演的“村姑”是电影中一个非常出彩的角色。

  片中“春燕”是一个从小就生活在大山里,很有主见的女孩。毛俊杰在片中穿着一件红色格子上衣,朴实又不失俏丽。一言一语、一举一动都透出山里妹子的灵气。有一段场景,葛优扮演的“三儿”拿着手机给“春燕”听“郭画家”的声音,正巧手机没电了,什么声音也没有。“春燕”戏谑地对“三儿”说:“驴!”,表演时毛俊杰的表情颇为生动。毛俊杰在电影中的表演到位,非常精彩,电影上映以来,观众对毛俊杰的表演印象深刻,她也迅速为更多观众所熟识。

  在《命运呼叫转移》的四个故事中,《山区》诙谐幽默的喜剧风格尤为吸引观众。有报道说,“《山区》是最好的一个故事,几乎可以称之为完美,唯一的缺憾就是故事太短。”自己出演的影片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毛俊杰表示非常开心。在未来的一段日子里,《命运呼叫转移》的票房有望继续走高,在贺岁大战中打一个漂亮的胜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