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琪峰转型暗比王家卫 《蝴蝶飞》1月11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1: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由李冰冰(听歌,blog,李冰冰吧)周渝民(听歌,周渝民吧)主演的杜琪峰(杜琪峰吧)的新片《蝴蝶飞》(蝴蝶飞吧),将于1月11日在全国上映。1月1日该片导演杜琪峰表示,自己的影片是第一次进入内地的贺岁档,相对于在之前已经上映的男性题材大片《投名状》(blog,投名状吧)《集结号》(集结号吧),《蝴蝶飞》显然没有那种阳刚之美,片中表现的是一段阴阳相隔的爱情故事,风格清新、细腻而柔情。

  评价起最近几部在贺岁档里争夺票房的影片,杜琪峰有自己的标准,“《投名状》我看过了,《集结号》还没有看,不过我想它们与我的《蝴蝶飞》不一样。如果观众非要比较的话,我会把王家卫(王家卫吧)《蓝莓之夜》(蓝莓之夜吧)当作自己的竞争目标,道理很简单,大家都是香港导演,而且拍摄的都是爱情影片嘛。”6年前,杜琪峰曾在金马奖(金马奖吧)颁奖后贬讽过王家卫的《花样年华》(花样年华吧),如今杜琪峰在看待这件事时表示:“我当时确实说过,王家卫的电影都差不多,人物主角差不多,音乐感觉也差不多,看一部等于看了所有。不过这只算就事论事,时间过了很久,大家还是看作品说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