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余男为名品旗舰店剪彩 优雅亮相全场瞩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4:27  新浪娱乐
余男为名品旗舰店剪彩优雅亮相全场瞩目(组图)

余男为世界名品旗舰店剪彩

余男为名品旗舰店剪彩优雅亮相全场瞩目(组图)

余男优雅亮相

余男为名品旗舰店剪彩优雅亮相全场瞩目(组图)

余男为舞狮点睛

余男为名品旗舰店剪彩优雅亮相全场瞩目(组图)

余男大气优雅

  新浪娱乐讯 昨天,法国殿堂级奢侈品牌LV旗舰店正式落户天津,社会各界名流前来捧场,其中最引人注目当属头戴7个影后桂冠的余男(余男为名品旗舰店剪彩优雅亮相全场瞩目(组图) blog),余男当晚身穿LV红色露背礼服,优雅大方,非常抢眼,谋杀了现场记者无数底片。

  凭借《图雅的婚事》以及《惊蛰》连获7项影后大奖的余男目前正在拍摄王全安导演的《火凤凰(blog)》,余男此次从紧张的拍摄的西安片场抽空前来为LV在天津开店剪彩,也为LV旗舰店增添了重彩一笔。

  LV是法国殿堂级奢侈品牌,其旗舰店开店向来都请各界顶尖级人物捧场,去年,LV北京旗舰店开店请来章子怡(余男为名品旗舰店剪彩优雅亮相全场瞩目(组图))做剪彩嘉宾,今年天津旗舰店开店请来余男剪彩,也是因为看重了余男的国际影响力和国际人气,而这样的国际知名度也恰恰与LV国际顶尖水平相符合。LV负责人表示,余男身上集合了东方女性的神韵之美以及广泛的国际影响力,其本人身上的健康性感以及大气优雅非常符合国际高端品牌的形象,与LV的合作堪称完美的结合。

  余男在之前的作品中,多以很朴素的形象出现,但其实余男本身是一个非常热爱时尚理解时尚的人,作为娱乐先锋人物,她也有着一套自己对于对时尚的理解,“生活中的我是很爱漂亮的,时尚、前卫都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元素,我比较喜欢带些‘酷’感觉的东西,喜欢那种比较有冲击力的美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