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大校的女儿》百看不厌 岁末年初展光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0:37  新浪娱乐
袁立《大校的女儿》百看不厌岁末年初展光芒

袁立扮演的韩琳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底由袁立(袁立《大校的女儿》百看不厌岁末年初展光芒 blog)主演的《大校的女儿》,曾经一度引起央视收视狂潮,成为去年荧屏最强劲的一匹黑马。鼠年之初,《大校的女儿》登上广西卫视,与首播不同的是,广西卫视这一版是完整版本,这是不少观众一直翘首企盼的。

  《大校的女儿》是一部纯军人的大戏,袁立饰演的女主角韩琳是个大气、温婉的女性,在电视剧中与男主角姜士安演绎了一场错了位却让人心生跌宕的感情。还有人把这段感情比作中国版的《廊桥遗梦》,可见其经典程度。在这部戏中,袁立收起了欧阳兰兰美丽倔强的光芒,将一个军人作家的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每走一步都扣人心弦。

  据悉,袁立主演的另一部大戏《上海王》也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袁立诠释的女黑帮老大另有一番风味,让人从不同侧面品味袁立独特的演艺人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