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福布斯名人榜 姚明蝉联状元王宝强成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1:29  重庆时报

  周迅:我们不理这些

  许多明星对福布斯并不关注,不少人都是在记者采访时才知道榜单出炉。 周迅的宣传人员就称:“我们今年主要做慈善,不理这些。我觉得福布斯榜就是用来娱乐的。”

  福布斯:可能有一定偏差

  对于明星对收入的质疑,福布斯市场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是通过明星的片酬、广告数额一起统计出来的,可能有一定偏差。

  观众:离我们太远不关注

  福布斯的榜单公布后,记者在某网站看见,仅有两名网友对其进行评论。记者随机采访几位观众,大家也都一致表示不关心。汤小姐说:“现在凡是明星收入都比我们高,有什么好关注的。”谢先生表示:“感觉离我们太远了,名人榜就是一个鸡肋!”

  时报娱评

  “鸡肋”也能吃出点滋味儿

  薛姣

  福布斯名人榜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我就不明白,把这些明星排个名次出来到底有啥意义?姚明、李连杰一年就算多赚10亿,对寻常百姓来说也毫无意义,买菜买衣时照旧砍价。如果非要给榜单来点好评价,那就只能说它给公众提供了一个窥探明星收入隐私的最佳平台,仅此而已。

  当然,换个角度看,不管榜单上的数字是真是假,至少上了榜单的人都在过去的一年中足够努力。姚明日夜奋战在NBA球场上,李连杰除了奉献给影迷精彩的电影外,还四处为慈善奔波。每一笔财富,都是他们努力工作的回报。

  榜单从一个侧面警示我们,无论什么身份,都需自食其力。有句老话不是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人还是要靠一双手去生活,如果你的能力只够养活你自己,就只管养活你自己好了。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均由本报记者 张晓禾 采写

[上一页] [1] [2]

王宝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