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刘伟强联手执导 刘德华加盟《大灌篮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9: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由周杰伦(周杰伦刘伟强联手执导刘德华加盟《大灌篮2》 听歌)主演的《大灌篮》在春节期间横扫票房,以全明星阵容和轻松的情节博得一片叫好声。昨日,记者了解到《大灌篮2》即将开拍,主演周杰伦更是将过上导演瘾,和刘伟强(blog)一起执导该片。而刘德华(周杰伦刘伟强联手执导刘德华加盟《大灌篮2》 听歌)则将在续集中加盟,角色尚未确定。第一集中四大高手的戏份将大大增加,弥补前作中被剪的遗憾。

  尽管《大灌篮》的目标观众人群是80后,但老天王刘德华这次也要争取这个人群。记者了解到,续集比前作的明星阵容将更加强大,除了前作中出现过的关键人物曾志伟等人以外,周杰伦不再是唯一主演,刘德华也将加盟影片,并且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

刘德华吧】 【周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