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电影《旗鱼》亮相上海电影节将献礼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0: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 实习生黄亢报道 昨日下午,由青年导演依萌执导的影片《旗鱼》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试映,毛舜筠继《早熟》之后再度当“妈妈”。据了解,这部体育题材的电影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上映。

  这部糅合了亲情、爱情、友情和青春梦想的浪漫体育爱情片,讲述了一个游泳运动员为实现梦想而“十年磨一剑”的故事。该影片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上映。这是美国求学归来的导演依萌的长片处女作,也是毛舜筠第一次在内地影片中扮演妈妈角色,据导演介绍,因为影片塑造的是五六十年代的中国,剧组的拍摄地专门挑了环境艰苦的农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