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捧场《赤壁》点映 期待大片带来试听震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7:19  新浪娱乐
杨幂捧场《赤壁》点映期待大片带来试听震撼

时尚潮女杨幂

  新浪娱乐讯 今晚,著名导演吴宇森执导的史诗巨著《赤壁》上集将会于23点在首都电影院点映,这也是《赤壁》全球唯一的一场点映活动。刚刚被公布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饰演晴雯一角的“85后时尚潮女”杨幂(杨幂捧场《赤壁》点映期待大片带来试听震撼 blog),将与马天宇(杨幂捧场《赤壁》点映期待大片带来试听震撼 听歌 blog)张峻宁(杨幂捧场《赤壁》点映期待大片带来试听震撼 blog)吴建飞(听歌 blog)等一同应邀参加。

  作为2008年的旷世之作,《赤壁》从开拍之始就备受关注。该片以其庞大的制作团体,豪华的演员阵容而被大家看好。其中粱朝伟、金城武(杨幂捧场《赤壁》点映期待大片带来试听震撼 听歌)张震赵薇(听歌)林志玲(杨幂捧场《赤壁》点映期待大片带来试听震撼 blog)的表演更被观众所期待。

  此次,杨幂作为唯一受邀的女演员参加《赤壁》唯一的全球点映,将会先于全国人民一个小时看到这部巨制,她本人也感到非常开心,同时期待《赤壁》带给自己的震撼。

杨幂吧】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