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公益片《2008分之1》中出演中年女教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1: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近日,张靓颖(张靓颖公益片《2008分之1》中出演中年女教师 听歌 blog)参与出演大型公益短片《2008分之1》,在其中首次尝试出演音乐老师,年龄跨度超过20年。

  之前在自己的音乐录影带中都很少出镜的张靓颖,首次担纲女主角就要从20岁一直演到40岁,她的扮相也由将长发披肩的青春年少一直变成戴着眼镜、盘着发髻的中年老师,这一大跨度让她颇感兴奋、紧张。“我从来没和这么多的学生在一起过,对于我来说是一个考验,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尤其是表情、神态,我还拿捏不准。”每拍完一个镜头,张靓颖都要与导演王光利交流,不时说“我好紧张”。首次与张靓颖合作拍摄短片,川籍导演王光利对她的表现给予很高的评价,“很认真,不像演员那么油”。

张靓颖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